大悟读书网 > 言情小说 > 我要我们在一起 > 一百三十七章 结婚之前,当然要偷吃

一百三十七章 结婚之前,当然要偷吃

“你已经结婚了!你已经有程晓梦了,你为什么还要来这样对我。”

言一菲使劲的反抗,宋恺威最后有些怒了:“给我一个不碰你的理由。”

他的呼吸越来越沉,越来越重,言一菲甚至觉得自己面对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头凶猛的野兽。

灯光亮起,言一菲才看清,宋恺威的双目里已经满是深红色的欲望水光,她将她按在小木屋里的餐桌上,吻着她。

“你为什么不能放过我!你已经结婚了!”

他好像对这里比较熟悉,很自然的就伸手打开了小木屋里的灯。

可是他根本什么都不听,扯开了她身上的衣服,沿着**吻下去,言一菲的嘴唇都在颤抖,蜷缩在桌子上,两只手挡在胸前:“宋恺威,你不要再继续了,放过我。”

他磨着牙齿,微微温和的眼神渐渐又浮出了很深的冷厉,他一把将她拖到一片椰树林,加上已经黑暗下来,椰树林里比较漆黑,过了几十秒,他将她拖进了椰树林的一个小木屋里。

“……”

“……”

她撕心裂肺一般的喊叫,总算让他停下了动作,一双火一眼的眼睛,严肃的看着她,他什么话也不说,呼吸中带着滚烫的气息喷在言一菲的脸上,言一菲感觉到一阵眩晕,手脚都有些发软了,可是她的双手却还紧紧的护在身前。土页团号。

言一菲脸上笑了,笑得是那么的明媚:“宋总,您已经是有家室的人!就别那么贪心了,人,还是专一些好。”

“你的身体早就属于我,还至于这么守身如玉?”

意思是要包养小三吗?

“你已经有老婆了,宋总!请你尊重你自己,也尊重我。”

他已经结婚了,已经有老婆了,他居然要她言一菲做他的女人。

“你是为了言子夜?”

言一菲抵制在椰树上的身体下意识的缩了缩,她快速的在脑海里想着宋恺威这是什么意思。

那目光很犀利,却在这一刻猛然间恢复了野兽一般的专注与精敛,当他的目光从言一菲的脸上慢慢的往下移,看到手臂交横下的风景,呼吸似乎也沉了一下。

他一边说着这话,那钳制在她腰肢上的手也不由得伸上来,摩挲着她湿润的唇角,看着她的目光不算冷厉,也不算温和。

而这一刻,言一菲已经崩溃的哭了起来。

细密的吻落在她的唇角,慢慢的熨帖,甚至开始细细的啮咬,她看着他,却见他的眼睛也是漆黑的望着她,喘息中带着一丝异样的沙哑:“做我的女人吧,以后我养着你,你也不用这么辛苦。”

“你已经有老婆了,你结婚了,我只希望你能放过我。”

然后,再是一吻。

“如果,我不呢?”

这一次的吻更轻,像是蜻蜓点水一般,只一下,他又放开,看看她。

他一伸手便抓住了言一菲横在胸前的两只手腕,用力的扣在她的头顶,而雪白的肌肤就这样呈现在他的眼前。

言一菲不知道他此刻怎么想的,两个人喘息着相对了片刻,他像是闷哼了一声,又一次低下头,覆上了她的唇。

“宋恺威,你已经结婚了!你已经结婚了!”

言一菲就这样慌乱看着他,近在咫尺的看着他欲望很深的眼睛,那漆黑的眼瞳映着她弱小的影子,孤零零的像是一道游魂。

言一菲崩溃的大哭,可不管怎么哭,怎么挣扎,也挣脱不了这个恶魔的钳制。

她一直都爱着他,可是这一刻,被宋恺威吻了以后,怎么这么慌张。

可是,不管言一菲怎么哭,怎么求,宋恺威并没有要放过她的意思。

她这颗心,不是出于言子夜的吗?

他慢慢的俯下那张腹黑又英俊的脸,比她眼鼻相贴:“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在佳佳婚礼上的那个人是谁吗?”

可悲的不是刚刚她沉沦了,而是沉沦之后,她的心在不停的跳。

“……”

不知过了多久,他像是吻累了,才慢慢的离开了言一菲的唇,言一菲无力的看着他,嘴唇微微颤抖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言一菲下意识的一愣,他又说:“你肚子里是我的孩子,我以为这段时间,你总会主动来找我要个什么,拿他作为筹码,好歹要个几百万的支票,可是这么久,你一直没出现,你是想一个人把孩子生下来?”

彼此这样的纠缠,让他们在这样魅惑的黄昏下,显得更加的牵扯不清。

听到这里,言一菲抽泣得更加厉害,身体不停颤抖的哭着。

紧贴着她的滚烫的身体像是一团火,慢慢的燃烧着言一菲,她的身体,她的灵魂,无力的双手在他的桎梏下轻轻挣扎。

他却慢条斯理的抬起食指,抹着那脸上的泪水:“别哭!我知道你怀孕了,我会轻点!如果你不乖,我可不敢保证。”

言一菲哆嗦着在他怀里勉强抗拒,却根本无法推开他。

“……”

但那不是吻,更像是撕咬和侵略,趁着言一菲惊呼张开嘴的一刹那轻易的探进她的口中,带着噬人的霸道气息,言一菲被他弄疼了,下意识的想要挣扎推开他,可他拼命的贴着她的身子,用力的将她往椰树上按。

眼泪像洪水泛滥的滑落在她的脖颈,他开始之前,依附在她的耳际说:“言一菲,你给我听清楚,孩子也有我的一份!你别想带着他逃走。”

来不及说什么,他湿热的唇猛然擒住了她的唇。

“还有,就算我结婚了,你也是我的女人,你也别想从此以后跟我憋清关系。”

“唔!”

她任由泪水流着的同时,僵硬的抬头看着他,就看到那双近在咫尺的漆黑的眼瞳,像是一个无底的深渊,只要一接近,就会让人永世难逃,被他禁锢在了这里,而心,似乎也被那样的眼神慢慢的钳制住,不管怎么挣扎,也冲不出他对她的羁绊。

她整个人措不及防,可是已经被猛的拉住转过身。

他一边抱着她,单手解开了那条天蓝色小脚裤上的皮带,对准位置后,他压了下来,压下来后,他喘息又沉了几分,连同他的力道,将言一菲的身子紧紧的锢在身下,言一菲被那狂野的欲望逼到尽头,终于忍不住,在他又一次拥紧她的时候,言一菲带着所有的恨意,狠狠的一口咬在他了他的手臂上。

说完了这一席话,可是刚刚走了几步,言一菲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腕再一次被狠狠的拽住。

牙齿撕裂了肌肉,舌尖尝到了血腥,他似乎微微的颤了一下,却没有愤怒,只是眼神变得更深,更加用力,火焰焚身,在这样漆黑的夜中愈演愈烈,直至将一切都燃烧焚尽。

言一菲此刻从嘴里说出来的话,让宋恺威那冷厉的眸子愣了几秒,连紧抱着她的那只手也慢慢的松开了,她从他的怀里退出来,抬头看着他,这一次没有再逃开,而是淡淡的说:“我也相信宋总并不是非要跟我过不去,你要考虑你自己的后果,我知道你在公司也不容易,既然大家话都说开了,这件事我以后更不会放在心上,我真心的再一次,祝你新婚快乐。”

她听着耳边传来的咯吱咯吱声,慢慢的沉沦。

不由的在心里苦涩的一笑,言一菲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他的眼睛:“我没有恨过任何人,包括当初我嫂子设计,把我送到你的床上,我也没有恨,我更没有必要恨你,你不是笨蛋,你做事有你的打算,有你的分寸。”

也不知道几次以后,他抱起她汗水淋漓的身体在小木屋旁边的海滩里初步洗了洗,但言一菲的双腿根本站不稳,他把她抱回了小木屋的沙发上,他自己洗干净后,看不出半点儿的狼狈。

这句话听在言一菲的耳中,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楚从心底里涌起。

言一菲不由得在心里苦笑。

他紧紧的抱着她,慢慢的低下头,炙热的气息吹打在言一菲的脸上。

也对,婚宴前夕,背着自己的妻子在外面偷吃,肯定是要把嘴巴擦干净的。

“告诉我,你恨不恨我?”

“还好吗?”

可她经历了这么多,从一个千金大小姐,变成今天的服务员,她也算看明白了,男人终究是男人,更何况宋恺威还有狼子野心,他要做的是大事,他要得到华威,他岂会在意一个小员工没有工作会不会饿死。

“……”

说不生气不抱怨肯定是骗人的。

言一菲平静的躺在沙发上,并没有理会她,他闷哼了一下,坐在她面前,把她抱起来:“该回去了。”

回想起刚开始身无分文的绝望,最后还是卖掉了斯蒂芬送给她的电动车,才有了些钱,后来摆地摊,好不容易赚了些钱,却又遇到了一些抢劫的,那一刻的心碎和绝望,即使现在想起来,还是痛。

“你走吧,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

他这带着些暧昧的话说出来,紧贴着他的身上的言一菲猛然一颤。

“听话,你怀着孕,早点回去歇着。”

“……”

他带着几分哄人的语气,但是言一菲却说:“我喜欢这里!我想一个人在这里呆一会儿。”

“我怀疑你是卧底,无情的辞退你,你落得摆地摊的地步,我在你眼里,会是个什么人?”

“那我让茉莉过来陪你。”

“……”

说完,宋恺威打了个电话,十几分钟后,茉莉骑着自行车到了木屋外面:“宋总!”

“宋成明是个好人,那我呢?我在你眼里,是个什么人?”

“帮我照顾好她,我去婚礼现场看看。”

他像是冷笑了一声,一只手伸过来便捏着言一菲的下巴,力道有些控制不住让言一菲感到一阵阵的痛,脸被用力的抬了起来,也避无可避的对上了那双让言一菲有些心悸的眼睛。

“好的,宋总,您尽管去忙吧。”

“真的吗?”

宋恺威走之前,又看了一眼沙发上的言一菲:“想吃什么,让茉莉给你拿。”

想到这里,言一菲更用力的想要推开他:“我没有怕什么。”

察言观色的茉莉自然看到了那桌子上的残留的些许白色液体。

言一菲撑在他胸前不断推拒他的双手僵了一下,想到肚子里的孩子就是面前这个抓着自己的男人的,而且,这个男人已经结婚了。

“言小姐需要什么,尽管给我说。”

她在怕什么?

“我想喝杯热开水。”

“为什么你一直不敢看我的眼睛,你在怕什么?你像是怕我发现什么?”

“好的,您骚等!”

言一菲愣了愣:“什么为什么?”

过了几分钟,她接过来一些开水,还拿了一些零食:“宋总刚刚让人送过来的椰肉,说是孕妇吃了好。”

“为什么?”

茉莉也知道她怀孕的事?

言一菲心慌意乱的别开脸,慌慌忙忙的说:“宋总,万一被看到不好。”

言一菲的脊椎不由得凉着,连茉莉都知道的事,其他人呢?

支支吾吾的言一菲,感受到了他身上的欲望,急忙要推开他,却发现手更用力的锢住了她,丝毫不能挣扎,言一菲抬头看着他,却见那双漆黑的眼眸正深深的看着她,看得那么专注,好像要把她的灵魂都吸走。

程晓梦呢?

“宋……宋总……”

如果程晓梦知道她怀了宋恺威的孩子,她会怎么样?

当脸颊贴上那滚烫的胸膛时,言一菲整个人都呆住了。

言一菲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到,一旦程晓梦知道她怀的是宋恺威的孩子,她肯定就不会再像现在这么平静,她一定会想办法除掉她的。

言一菲一声惊呼,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眼看双脚就要踩进水里,他突然一伸手揽住了言一菲的腰用力一拉,言一菲一下子跌进了他怀里。

看到言一菲一脸的惊慌,茉莉笑了笑:“放心吧,这事除了你,整个公司只有与我和宋总知道,宋总其实对你不错的。”

“啊!”

不错?

可才刚刚退了两步。

言一菲狐疑的闪了闪眸子,就听听茉莉说:“还记得你摆地摊的时候,有两天生意不错吧?你真的以为是斯蒂芬的功劳吗?”

下意识又挣了几下,这总算与他保持了一些距离。

“什么意思?”

言一菲想了想,又说:“宋总,您说得有些远了。”

“其实是宋总让我安排的人去买你的袜子!宋总做事向来谨慎,也不知道这一次,他怎么会让我做这么幼稚的事,所以,我断定,宋总还是很在意你,他还让我不要告诉你这件事!我今天给你说了,你可千万别告诉宋总我给你说了这件事,否则我就惨了。”

他的呼吸也顿住了,言一菲低着头,拼命的抑制住心里的悸动,过了好一会儿才轻轻说:“他是不错的人,还是华威的董事长,有钱有势。看起来也不是太老,好多年轻女孩都想爬上他的床。”

茉莉的脸上顿时闪过了几丝慌乱,可更加惊讶的言一菲,她紧紧的捏着手上的水杯。

坚实的胸膛透着蜜合色的光。仿佛一大块玉石,散发着淡淡的体温,言一菲的指尖原本是冰凉的,擦在上面的一瞬间却感觉到一点火热。

宋恺威在意她吗?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言一菲的心里没来由的一动,被他钳制在胸口的一双手,下意识的挣扎了几下,指尖正从他深V裸露出的胸膛上擦过。

言一菲的心不由得向小鹿乱窜一样蹦跶了几下,就听见茉莉说:“还有一件事,宋总托人找了许多甲骨虫的蛊药,他一直以为你会因为怀孕这件事来找他,如果,你提出条件,他就顺便附带蛊药!”

“……”

“……”

“哦?”他的声音突然变调,带着几分深深的讽刺:“有多不错?”

他还帮她找了蛊药?

只这一眼,言一菲立刻又低下头,老老实实,又轻轻的说:“其实宋董事长是个不错的人。”

言一菲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又听茉莉说:“其实,我跟了宋总这么久,他外表看起来冷厉,有时候不问世事,又绝情,但其实宋总是外冷内热,挺好的一个人,我当了他那么多年的助理,他也没有亏待过我,只不过,他的确有一些狼子野心,我想这是男人的通病,也没有什么好稀奇,只可惜,宋总已经结婚了!他似乎对女人不太感兴趣,他的眼里只有事业,只可惜他结婚了,如果他热爱女人的话,哪怕一辈子当宋总的小三我都愿意。”

言一菲愣了一下,抬起头,对上他淡漠而深沉的眼睛。

这些话再一次让言一菲震撼了……

头顶上的呼吸似乎顿了一下,过了半晌。就听见他的声音低沉的道:“其实,宋成明对你不错!你要是有那个心,说不定还真能成了我的小妈。”

在茉莉的搀扶下,回到海景房的时候,言一菲的脑海里一直回荡着莫茉莉说的那些话,她不由得想着,茉莉说宋恺威给她找蛊药还有让茉莉安排群众演员在她那里买袜子的事。

“没有。”

他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也没有让你回来继续上班?”

言一菲想了大半夜也没有想出结果,半夜的时候,吐得厉害,茉莉给她吃了一些拌饭,吃完以后就一直吐,都惊动了正好路过的程晓梦。

言一菲摇了摇头。

看到程晓梦出现,言一菲立马忍耐着反胃的痛苦,就见程晓梦似笑非笑的走到了她的面前。

“没说什么!”

程晓梦一边走,一边回想着脑海里的话:“小姐,我看到宋总跟言一菲在海边一起散步。”

言一菲深吸一口气稳住心神,就在这时,他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今天在飞机上,宋成明找你说了什么?”

想到这里,程晓梦莫名的火气就上来了,按照她一贯的脾气,言一菲该挨她一耳光的。

走到一片椰树林的时候,他突然转过身来。拉出了言一菲的手腕,言一菲的手颤了一下,整个人落在他怀前,靠在他的胸前,而他却也没有说什么,只低头看着言一菲,滚烫的呼吸就这样吹打在言一菲的脸颊上,慢慢的,烫得她两颊绯红,指尖都有些颤抖了,他却始终没有说话。

但是程晓梦忍下来了,因为这个言一菲对她的利用价值很大,所以,暂时她不会跟她撕破脸皮。

她下意识的收了收放在小腹上的手,头微微低着,他也没有再继续说话,两个人就这样又走了一会儿。

程晓梦好心好意的坐下来,一脸担心的问她:“是哪里不舒服吗?”

言一菲想了一会儿:“我在里面当服务员,工资也还不错。”

“没……没事……”

言一菲顿然心里一阵苦涩,难道她要告诉他,自己是因为身体里的虫而被人控制了吗?

躺在床上的言一菲,想到之前在木屋里的那场激烈情事,于是有些紧张的说。

“……”

“不舒服的话,就去看看医生!”

突然,走到了人少的地方,他停下脚步。余晖撒在他侧脸上,他慢慢的转过脸来看着她:“我听晓梦说,你回timi上班了?怎么不摆地摊?那个工作虽然辛苦,其实挺好。”

程晓梦不冷不热的说,下意识的想到什么:“对了,你吃晚饭了吗?马尔代夫的海鲜不错!我一会儿叫人给你送些过来。”

言一菲淡淡的应了一声,就见宋恺威慢慢的在前面走着,言一菲小心翼翼的紧跟其后,两人走了几分钟,谁也没有说话。

“不用了,我对海鲜过敏。”

“哦。”

言一菲随便找了一个借口。

言一菲指着自己,他却笑了,笑意不深,甚至透着几丝倦意,他接着点了点头:“是的!一起走走。”

“那行,你休息吧,我走了!”

“啊?和我吗?”

走之前,她看了言一菲几眼,眼神很有深意。

“一起走走吧。”

程晓梦走了没多久,言一菲就睡了,迷迷糊糊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

她附和着宋恺威笑了笑:“是挺不错的,真羡慕在这里结婚的人,相信这样的结婚地,是每个女孩的梦想。”

宋恺威的婚宴在明天,今天应该是继续设置婚宴现场。

他偏头看着黄昏映照着的沙滩。也不知道是不是言一菲的错觉,还是一个男人结婚以后有了担当,言一菲总觉得今天的他有点儿不一样。

她伸了个懒腰,洗漱好,来到海滩边。

“风景不错!”

海滩边,宋恺威跟程晓梦正在秀‘恩爱’,程晓梦穿着洁白的婚纱,宋恺威穿着优雅迷人的燕尾服。

他听到这话,目光定了一下,却只是一秒。

摄影师正在对他们进行拍摄。

一阵海风吹来,吹起了她那一头飘逸的秀发,言一菲下意识扶了扶嘴角黏着的发丝:“祝你新婚快乐。”

言一菲才猛然明白过来,他们提前来的这一天是要拍婚纱照?

言一菲摇了摇头:“也没有做什么!”

穿上婚纱的程晓梦看起来特别的美,都说女人最漂亮的一天,就是在嫁人当新娘的那一天。

他语气冷厉,倒也透着几丝温和。

也不知道为什么,言一菲明明该祝福,可是这一刻,看到他们这么甜蜜的样子,言一菲的心,瞬间好疼。

“在这里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