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言情小说 > 我要我们在一起 > 一百三十六章 马尔代夫的相遇

一百三十六章 马尔代夫的相遇

“脚踩到这上面,腿张开。”

鼓励了几秒,她躺了上去。

刚开始言一菲还不好意思,妇产科医生直接怒骂:“让你把腿张开,现在知道不好意思了,爽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有这一天?”

言一菲按照妇产科医生的吩咐,脱下裤子,来到手术床前,可是正要躺上去的那一刻,言一菲突然有些犹豫,她也没有多想,不断的在心里给自己打气:言一菲,别害怕。

“……”

“……”

她的语气挺严肃,言一菲的眼眶不由得红了。

言一菲跟着妇产科医生来到了人流手术室,医生戴着手套,将手术床上垫了很厚的卫生纸:“把裤子脱掉,过来躺下。”

但是那些眼泪,她还是忍耐了回去,她紧紧的抓着衣服,双腿慢慢的张开,妇产科医生给她擦着药,作为初步清理,做完一系列的措施以后,她感觉那些冷冰冰的器械就要进去了,医生让她放松,可是要在进去的那刻,言一菲猛然从手术床上坐了起来:“我不做了,不做了,我还是生下来吧。”

所以,不管医生怎么劝她,都不坚决的说要打掉,而且还是人流,之前的那一次,她未经人事,可是这几月经历的这些事,也让她能够承受得住,那冷冰冰的器械,插进她的身体里了。

“我说你们这些年轻人真不知道怎么想的,先前劝你不打,你非要打,这会儿东西都准备好了,你又不打了!”

宋恺威已经结婚了,孩子如果生下来,没有爸爸,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对于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是有影响的,与其让他生下来受罪,倒不如现在还没有成形,就将他解决了,这也是为他好。

“对不起,我突然想生下来!对不起!”

可是要了能怎么办?

言一菲慌忙的道歉完毕后,双腿从手术床上滑落了下来,她捡起裤子穿上,再穿上鞋子,迅速的窜了出去。

言一菲愣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说什么,这个孩子她其实是想过要的。

做人流的助理医生,不由得摇了摇头:“现在的女孩子真是不自爱,十八九岁就已经第二次怀孕了。”

“我……”

那个妇产科医生连忙接住话:“好正常,你当年来还没来的时候,我还给十四五岁的女孩打给胎呢……”

“为什么孩子不要?你才打胎不久,现在又打的话,有可能以后怀孕困难,你可要想好。”

听到里面传来的两句话,言一菲无力的靠在医院冷冰冰的墙壁上,两行清泪滑落而下,她双手不由得捂住了小腹,慢慢的低下头看着肚子:“孩子,妈妈会把你生下来,哪怕以后是单亲家庭,我也会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

“药流!”

想完,言一菲踏着脚步离开了医院,这段时间,她开始给自己加餐,因为发了工资,她可以吃好一些,这样,以后就可以生下一个健健康康的宝宝了。

“你几个月前是人流还是药流?”

时间又过去了十来天,后天就是宋恺威跟程晓梦的婚礼,他们的婚礼在马尔代夫举行。

“四五个月前。”

所以,今天就得乘坐宋家的几驾专机前往马尔代夫。

“几个月前是多久?”

在运城市的机场,言一菲除了最近这一个多月经常在新闻上见到他以后,现在还是这么久来,第一次见到他人。

“几个月前。”

他穿着比较休闲,平时见到他基本上都是黑色的西装,黑色性的东西本来就严肃,今天的他穿着一件白色的V领长袖t恤,身下是一条天蓝色的紧身小脚裤,这样的装扮倒给他身上的气息增加了几丝柔和,看起来更加的英俊帅气,他身后的助理拿着一件外套,他的左手边站着程晓梦,程晓梦手上抱着一个大大的洋娃娃,程晓梦的旁边便是宋佳佳跟言子豪。

“上次打胎是什么时候。”

大家就这样站着,听说是在等宋成明,听说宋成明是昨天回国的,好歹自己的儿子结婚,他自然要到场,紧接着就是程晓梦的父母到达,亲戚好友一类,全数到齐以后,大家开始被安排上飞机。

“一次。”

一旁的宋成明对着言一菲笑了笑:“我听晓梦说,你辞职了?怎么好好的工作不干了?我这才走多久啊!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你告诉我,是给你撑腰。”

“几次?”

“董事长,该上飞机了!”

“打过。”

言一菲什么也没说,她上了另外几辆飞机,都从上面下来了,因为上面都坐满了人,排在最前面的那架飞机,上面有程晓梦和宋恺威,她有些不想上,可是却也只有憋着上了。

“打过胎吗?”

上去后,言一菲才发现,这架飞机的座位比其他架要少很多,宋恺威坐在最前面,言一菲自然往后面走。

到了妇产科,医生问了她一些情况。

可刚走了两步,程晓梦就叫住了她,也不知道程晓梦什么意思。

跟上次打胎一样,为了不让人认出自己,她还是选择了一个小医院。

言一菲转过身就听见她说:“挨着我们坐吧,你不是说你最近身体不舒服吗?我还可以照应照应你。”

上午,她睡醒以后,就准备去医院打胎,言一菲也已经给程晓梦请了半个月的假,正好等她做了小月子出来后,也差不多是她们的婚礼了。

程晓梦说着这句话的时候,下意识的观察着宋恺威的表情,但是程晓梦并没有在宋恺威脸上看出些什么,即便是一个要结婚的人,他那张冷冰冰的脸,也没有多少的喜色。

所以,连林杰都弄不到的药,她又能怎么弄得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孕妇的第六感比较强烈,言一菲意识到程晓梦好心的里面,装的是其他的算计,才笑着拒绝了,她一个人走到最后面的位置坐下后系好安全带,可是才坐下没多久,宋成明也跟着来了,还有斯蒂芬。

言一菲有空之时,言一菲会寻找蛊药的下落,连林杰那里她都去问过,但是林杰说,这种药只有深入黑道的人才会有,不是什么人都能弄得到。

斯蒂芬本来想要抢坐言一菲旁边的位置,却被宋成明抢了先,斯蒂芬只好做在了对面。

儿关于程晓梦最近一直在暗处对付言子豪,这些事。是宋恺威并不知情的。

宋成明坐下后,看了她一眼:“你最近脸色不太好?是不是没吃好?”

很多心态都变了,没有以前那么死板。

“……”

言一菲最近总会发现一个问题,她觉得自己变了。

言一菲紧紧的捏着指尖,心想天天当服务员上夜班,脸色怎么可能会好。

昨天。程晓梦也来找过她,程晓梦要对言子豪出手了,言一菲还帮忙想了办法,想想挺可笑的,她为暂时的明哲保身,她居然要帮着坏人来出谋划策的整蛊她的哥哥。

“怎么了?”

虽然不知道程晓梦这是在试探什么,还是故意的在用这样的方式炫耀或者给她难堪,还是其他什么意思,但是言一菲觉得,不管她出于何种理由,都为难不了她这颗心。

见言一菲不说话,他又追问,言一菲偏过脸,始终防备又礼貌的看着他:“董事长,我真的挺好的,劳您挂记。”

今天,程晓梦还让言一菲当她的伴娘。

这么客套的话出来,到底还是宋成明自己有些尴尬了,他也没有再说话,下意识看了一眼斯蒂芬:“听说你给恺威当伴郎?”

这半个月的时间,程晓梦来找了她几次,让她想了几个方案,程晓梦每一次将言一菲想的方案拿去用了回来都是兴高采烈的。

“是的,董事长先生。”

再有十来天,也即是这个月的十四号,将会是程晓梦跟宋恺威办结婚酒的日子。

“一菲给晓梦当伴娘?”

转眼就到了二月,二月的天气渐渐的暖和了。

“是的!”

半个月后。

“你们两个看上去倒是挺般配!”

紧接着就是她们撕心裂肺般的鬼哭狼嚎。

眼睛诧异的一闪,没想到宋成明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他倒是和善的笑了笑:“你们聊吧,我找恺威他们有些事。”

在timi会所休息的言一菲自然也看到了这头条,宿舍里的那几名女人也捧着手机,张牙舞爪的说:“天哪。宋恺威居然结婚了!”

说完,宋成明便起身离开了,右手对面的斯蒂芬,立刻跑过来坐在她旁边,并且快速的系上安全带:“一菲,我怎么感觉这个宋董事长对你没安好心。”

对于两个红本本,程晓梦拍下来发到了微博上,不过几个小时,他们扯证结婚的消息便成了热门头条。

“你才发现啊!他的确没有安好心,也不知道他这么大年纪了,六十多了,虽然也有很多皱纹,可是看起来却不想六十多岁的老头,倒是像四十来岁。”

程晓梦冲着宋恺威笑了笑,宋恺威唇角淡淡的勾勒着弯弯的柔和:“新婚快乐。”

言一菲不由得感叹,到底是这些有钱人保养得好。

“恺威,新婚快乐!”

斯蒂芬却笑了:“你知道吗?在美国,那些有钱人,会经常去换年轻小伙子的血。”

到了民政局,因为提前预约,加上宋恺威的身份也摆在那里,自然没有排队。办理好一切的相关手续后,两个红色的小本本上,是他们看上去还算‘恩爱’的合影,只是宋恺威的眼睛里并不是真心的在笑,也不知道是程晓梦看错了,她脑子灵活的转了几下,主动把着宋恺威的手腕,脸上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开心的事。

血?

宋恺威走到副驾驶位的车门边,为她绅士的打开车门,程晓梦坐上车,他关上门后才回到驾驶位。

“什么意思?”

“上车吧。”

“肯定不是你像的那样换一个人的血,就是在医院里,抽掉身体里面本身的血,然后输入年轻一类的人所献的血液,经常这样,人就不会显老,而且还会头脑发达。”

挥手道别后,程晓梦踏着高跟鞋哒哒哒的走到门口,果然。宋恺威正站在宅子门口,他整个人慵懒的靠在车门上,酷劲十足,言一菲走上去,梨花带笑:“恺威。”

“……”

“好啦,改天吧,是我让他在门口等我的,我就先去啦!拜拜!”

言一菲闭唇不语,过了半个小时,飞机就起飞了,到达马尔代夫的时候,是九个小时以后。

程晓梦一脸娇羞的说,程老爷子望了一眼门口:“他既然来了,怎么不进来坐坐!”土何扔扛。

犹豫马尔代夫的时差要比北京晚三个小时,所以下飞机的时候,这里正好是黄昏。

“是的,爸爸,昨天恺威跟我说了,他现在应该在门口等着我了!”

大家纷纷入住海景房以后,言一菲忍不住就跑到海滩上玩耍。

程老爷子搁下手里的报纸:“你说的是真的吗?”

她打着光脚丫,踩在海水里,海风吹着她的发丝,远处一个穿着白色深V领t恤的英俊男人,他正双手插在裤口袋里,淡淡的看着远处的那个女人。

“你说什么?”

马尔代夫的气候四季如春,她也感觉不到冷,尽情的玩起了海水,玩得太嗨,脚下一滑,差一点就摔倒,可是身后,一双有力的手臂扶住了她的身体,避免她落进海水里,那双手臂,在她的身体再一次落稳后,才缓缓松开。

“爸爸,我今天跟恺威去民政局扯证。”

言一菲回过头一看,这个扶住她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宋恺威。

下楼后。程老爷子一手拿着报纸,一手正吃早餐,听到身后的脚步声,他回过头:“哟,晓梦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方才她脸上那迷人的笑容也瞬间没有了,言一菲立马礼貌的看着他:“宋总。”

第二天,程晓梦一早起来梳洗打扮,整个柜子里的衣服都被她挑选了一遍,最终,她选中了一套最满意的衣服,仔仔细细的化好妆才踏出她的闺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