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言情小说 > 我要我们在一起 > 一百三十八章 不理智的要求

一百三十八章 不理智的要求

等到宋恺威走出海景婚房,程晓梦才猛然反应过来,宋恺威这明显是在试探什么。

说完这话,程晓梦下意识有些慌乱了,宋恺威站起来,整理一下身上的睡袍:“早点休息吧!我晚上有点事要处理,就不回这边来睡了。”

想到他可能知道了那晚上的人不是她,坐在沙发上的程晓梦瞬间慌了神,等她反应过来追出去时,宋恺威的踪影已不知去了哪里。土页讽血。

说着,程晓梦还朝着宋恺威挑了挑眉,但宋恺威的脸上依旧是那么的淡定,他似笑非笑的说:“在佳佳婚礼的那天,你可叫得没这么好听。”

此刻的言一菲,正蹲在海滩边抽泣,她蹲了许久,走到躺椅上,差不多靠到了天黑。

“是我叫得不够好听吗?大概没有实践吧?不如,我们现在试试?”

今天晚上听说有烟花,是为了迎接宋恺威明天大婚所放。

程晓梦卖力的叫了许久,宋恺威缓缓的扬了扬右手:“够了!”

海滩上亮起了夜灯,夜灯映衬着海滩边湿润的沙子,时不时的闪烁几下,不由得让言一菲的心都一疼。

等她跑远,海景新房里的宋恺威大概又听了一会儿,他复杂的脸上看不出在想什么。

正想着怎么给自己的心灵找个突破口,就听到耳边传来脚步踩着沙子的咯吱咯吱声。

言一菲加快了脚步,双手抬起来拼命的捂住耳朵,双脚不停的往前面跑,让自己不去听,不去想。

稍微偏头,就看见宋恺威愣着一张冷清的脸,走到她面前:“我听茉莉说,你下午找过我?”

她的眼前突然闪过了一个场景:曾经好像也是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她也是这样的呻吟和喘息,他那滚烫的肌肤,她那压抑的吟哦,仿佛此刻就在耳边。

“……”

言一菲脸颊涨得通红,放在大腿两边的指尖颤抖了起来。

言一菲没有说话,看着他这张英俊脸,就像埋在她身上那样,埋在程晓梦的胸口,顿时言一菲觉得有些没有办法呼吸了。

那声音格外的柔,格外的媚,带着一种销魂入骨的靡丽,好像月色下骤然绽放的幽兰,妖娆而迷人。

她到底怎么了?

这时,还没有走远的言一菲,听到身后在一阵异样的安静之后,里面传出了女子低低的呻吟声。

她两只手紧紧的抓着躺椅两边的边缘。

宋恺威的目中下意识的透着几丝有趣,他又接着说:“叫来听听看。”

“怎么了?”

“哦?”

看出了言一菲脸上的失神,他皱着眸子,居高临下的质问她,言一菲强颜欢笑的与他对视了一眼:“没事。”

程晓梦下意识一愣,本来还想说不会,可是又觉得太假,所以她估摸着,宋恺威应该喜欢叫床的女人,于是她实诚的说:“会啊!我不但会叫,还会吹,结婚以后,我保证都每天都能让你感到快乐!”

“真的没事?”

她走了几步以后,宋恺威眯着眸子问程晓梦:“会叫吗?”

他双手插在裤口袋里,如同一只兽一样的眼睛,专注的盯着她,像要在她的身上看出一个洞来。

言一菲呆呆的站在门口,下意识往后面退了几步,她甚至能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她不敢再看下去。

“宋恺威!”

连她言一菲都能感觉到阵阵暧昧的气息,在屋子里蔓延。

言一菲站起来,认认真真的看着他的眼睛,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她也努力的不去想程晓梦那一声声妩媚的娇吟。

宋恺威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站在海景房门口的言一菲,看见他慢慢的合上了手上的报纸,然后抬起头,那双漆黑深邃的眼睛在夕阳下忽闪着,他看程晓梦的目光,有种带着一种说不出的魅惑。

“说吧,我听着。”

“洗澡了吗?”

他不冷不热的看着她,口气也是平平淡淡,没有起伏。

程晓梦娇滴滴的声音似乎都能滴出水来。

“这个孩子你也是希望我生下来对不对?”

“恺威,我们都结婚了!良城美景,这么好的氛围,是不是……”

“是的。”

想到这里,言一菲苦涩又哽咽的低下头,紧紧咬住自己的下唇。

他嗜笑了一下,表情里又压抑不住的兴奋:“我这个年纪,早该有个孩子!”

她为什么不能洒脱一点,她的心为什么会对这个男人悸动?不但悸动,下意识的想到他们结婚以后天天睡在一张床上,她便不由得感到阵阵酸楚。

言一菲抿了抿唇:“那孩子生下来以后,你打算怎么处理?我猜,你会把他带走,给程晓梦抚养!”

但到这一刻言一菲才知道,她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钟情钻一,她的心里多么多么的难过,她甚至希望此刻,坐在宋恺威对面的女人不是程晓梦。而是自己,她到底怎么了?

“没错,他姓宋,自然要回归宋家。”

原本以为自己来找他,只是单单想孩子有个父亲,原本以为心如止水,心里满满的装着言子夜。

“可是我才是亲生母亲,我不希望孩子生下来就被人带走,我更希望他能有个完整的家庭,有疼爱他的亲生父母,为此,我求求你,不要跟程晓梦结婚好不好。”

无疑,这样的他对任何一个女人而言,都是充满致命吸引力的,就连心有所属的言一菲看到这一幕。也不知道刚刚呼吸的停滞是因为心里的一痛,还是心里的一动。

听到这样的话从言一菲的口里说出来,到底是让宋恺威诧异了一下。

他的对面坐着同样穿着白色睡袍的程晓梦,程晓梦抬头看着他时,脸颊立刻变得绯红,整个人激动得都有些发抖。

“我跟她已经是法律上的夫妻,她抚养我的孩子也是应该的。”

虽然言一菲一直不想承认自己对宋恺威有那么几丝好感,但此刻的他,却性感而英俊得让人移不开眼。

“可是你有孩子了,你当爸爸了,就算为了孩子,你跟她把婚离了好吗?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让他快快乐乐的成长,哪怕我跟你挂一辈子的名,你想找什么女人,我都管不着,可是为了孩子,你不要跟她结婚好吗?”

这就是一个人的魅力吧。

“……”

宋恺威的迷人,也许就是他身上的这股冷漠气质。他作风严苛,喜怒无常,时而露出你摸不透的温柔来,时而又冷厉得像天寒地冻里的结冰的池水,甚至有时候他狠戾起来都让人觉得是一种勾引。

宋恺威没有说话,表情有些古怪,言一菲伸手把着他的双肩:“我知道你娶她是为了你的事业,我保证,你跟她离婚以后,她要是帮不了你,我可以帮你,如果,你许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我保证能让你得到华威,我可以踏踏实实,全心全意的帮你。”

一瞬间,言一菲突然窒息了,那想要进去的双脚,终究是怎么也没有塔进去。

说到这里,言一菲的情绪都有些激动了。

他像一只白色的老虎蛰伏在那里,却又透着说不出的诱惑力。

宋恺威半眯着眸子,怒火从他的眼底慢慢的浮上来,他那双狠狠盯着她的眸子充满深深的审视:“我以为,你应该是个善良的女孩……”

他穿着白色贴身的睡袍,胸襟低垂,那胸膛裸露出胸口大片蜜合色的肌肤,那双眼睛时不时的忽闪几下,如同月色下波光粼粼的海面。

说到这里,他的话似乎还没有说完,他磨了一下压:“怎么此时说出这样的话?就为了孩子?”

海景房周围已经被布置得一片喜气,海景房的虚掩,宋恺威正斜斜的靠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份报纸再看。

“孩子没有完整的家庭是很可怜的,如果,真的如你所说,把他带给程晓梦抚养,我不敢想象那会是什么样的日子,再说,你们以后肯定也会生小孩,那他怎么办?你跟程晓梦的爱都给了你们自己的孩子,你们还会想得起他吗?”

不一会儿,便走到了宋恺威住的海景房。

“……”

想到这里。她给茉莉打电话,在茉莉那里问到了他的所在地。

“程晓梦可以成为你事业上的左膀右臂,我也可以,我其他都不管,我不管你找什么女人,我只想给孩子要个家,希望你能成全好不好?”

言一菲再一次产生了疯狂的想法,她突然好想留住孩子的父亲,即便知道他们已经扯证了,可是酒席还没办,她还能再争取争取,就算是为了孩子争取一下。

她不停的摇晃宋恺威的肩膀,言一菲的眼眶都红了,憋在里面的泪水,像是随时都会掉下来,宋恺威抬起双臂,压开了言一菲的手:“听到你说这些话,我真的有些失望,上午,你还祝福我,此刻,就让我跟程晓梦离婚?”

现实这么残酷……

他冷笑一声,退了几步,冷冷的看着言一菲:“到底是洪玉莲的后代。”

而孩子的父亲跟其他的女人结婚了。这就意味着,他会变成一个私生子,她以后也有嫁人的一天,跟那个人也会重新有孩子,到时候人家的父亲,会不会疼爱他?

漠然的声线落下时,他已经猛然转身,踏着大步流星的脚步,离开了沙滩。

这里面,可是她跟宋恺威的孩子。

“呵呵呵呵……”

言一菲的眼眶在看到那枚戒子后,莫名其妙的就些湿润了,她低头,看着小腹。

言一菲对着那走远的冷厉背影,她不由得一阵前俯后仰的苦笑。

故意抬那一下手。

是啊,她肯定是疯了,她居然让他跟程晓梦离婚。

她就是故意的……

这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事,她居然做了。

可言一菲脑海里的画面,却还在她手指上的那枚钻石戒指上。

难道,真的因为她是洪玉莲的种,心中才种了一颗狠厉的种子吗?

程晓梦若有似无的抬起她的右手,下意识的整理了一下言一菲肩膀上的几丝纤维,整理完毕后,她就走了。

只是这个种子一直被她埋藏着,没有爆发吗?

言一菲勉强的笑了笑,看着程晓梦这么幸福的样子,言一菲的心中越发的不是滋味。

不是,都不是……

“你开心就好。”

她真的只是为了孩子……

程晓梦回来后,对她笑眯眯的说:“今天我跟恺威去了几个不错的岛屿,金多玛岛和卡尼岛,还有蜜月岛都非常的不错,比咋们现在所在的香格里拉岛要美。”

“砰……”

他们从其他岛屿回来时,已经是下午。

远处一阵巨响,漂亮的烟花升上夜空,绽开出一朵朵美丽的焰火,可是焰火绽放的那一刻,言一菲双目里憋着的泪水,终究是流了出来。

她们在海滩拍了以后,还要去其他几个岛屿,言一菲自然也是不能跟着去的,载着他们的游艇一点一点的开远后,言一菲整个人心里变得越发苦涩,就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她下意识摸着小腹。心中的思绪复杂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