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推理悬疑 > 狱警手记 > 八十四、不要拿枪对着我的头

八十四、不要拿枪对着我的头

我又睡了过去,醒来时,发现老王正坐在我的床边,他双眼死死地盯着我。

我正准备继续睡觉,手机来了一条短信,我一看,又是田小乐,还是那条“办证”信息,难道他跟到这里来了?我想不大可能。

我说:“你要干什么?为什么不睡觉?”

老王不在房间,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

“小伙,你装得可真像,别以为我忘记你了?”

不知睡了多久,电话响了,接起来,是个温柔的女生,问是否需要按摩。我没说话就挂掉了电话。

“你说什么,莫名其妙。”

我们在一家酒店住下,划分房间时,老王和我一个房间,戚军和横肉男一个房间,进了房间,我躺床就睡了。

“你是警察,我说过多少遍了,那个家伙就是不听,真是不知道,他是怎么想,做大买卖,还要身边带个警察。”

在那里,城市充满了异国风情,建筑类似泰国,到处是佛像、雕塑、香蕉树和椰子树,随处可见色彩缤纷、味道鲜美的水果,路上游走着穿着民族服饰的女孩,我们穿着短袖T恤走在街道上,形色可疑的男人们从我们身边穿过,在这里,毒品似乎梦中的云朵一样,触手可及,又似乎无影无踪。

“给我闭上你的臭嘴,不要总用手枪指着我,你以为你是谁?你个老糊涂,认人都认不清,还能干什么?”我怒气冲冲。

第十天,我们到达了中缅边境的一座冰都市。

“这个你能认得清吧?”老王右手握着一把64,枪口对着我的脑门。

而戚军则不以为然。

事后我都为自己的表现感觉奇怪,我竟然一点都没有害怕。

一路上,我整天提心吊胆,怕遇到检查的,再查出枪支,那我可就惨了。

反而,我顺手抽了老王两个耳光,我边抽他边说:“老东西,别总用枪对着你爷爷的头!”

汽车过了北京、进入山东,我们在德州吃了扒鸡,之后,继续向南。

他被我打得呆住了,整个人都僵直着,我夺下枪,一脚把他踢倒在地,然后,我又抓起他的衣服,像拎一只不听话的小鸡进鸡笼一样,把他拎到了戚军的房间。

我手里仍然抱着那个箱子,此时,里面不是书了,而是枪和子弹。

“大哥,他又骚扰我!还用枪指着我的头!”我把枪还给戚军,我说,“大哥,您看着办吧!”

横肉男坐在我右边,困得睡着了,一颗酱块子脑袋随着车的行驶,而不断地碰撞着玻璃,发现一阵阵令我愉悦的响声。

我转身出了门,在关上门的那一刹那,我听到了老王痛苦的惨叫以及横肉男那熟练的拳脚功夫声音,真是好听啊!

戚军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很高兴,边听广播边用手指在腿上敲着节奏,嘴里还哼着歌儿。

晚上,戚军、横肉男和我,我们三个出去闲逛,老王没去,据说,肿得像球一样。

依然是老王驾车,车上了高速,就是一路向南,过了省城,仍然没有停下。

戚军爱吃水果,在每一个水果店都滞留,还互相砍价。砍完后,只是买些芒果、菠萝一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