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言情小说 > 恋恋如星辰 > 番外一 你敢娶,我就敢嫁

番外一 你敢娶,我就敢嫁

两个女人应该是认识,而且还对自己的颜值和身材很自信。

旁边的两个女人对她这插队的行为明显不满,见两人已经勾搭上了,走上前来说:“不好意思,是我们先来的。”

乔知非回头看了她们一眼,坐在楼钧旁边笑着说:“那怎么办呢,他明显是看上我了。”说着问楼钧,“你喜欢我们当中哪一款的?”

他笑着说:“不介意。”

楼钧二话没说直接揽着乔知非的腰往怀里一带,对旁白的两个人点点头说:“不好意思。”

乔知非一边用手指沿着他的下巴往下滑,一边说:“帅哥,介意留个联系方式吗?”

对方讪讪离开。

楼钧终于睁开眼,看到眼前的人的时候,勾起嘴角。

“行情不错嘛。”乔知非和他说。

在两个女人惊讶的目光当中,她伸手摘下了他的墨镜。

楼钧扯过旁边一条很大的毛巾,直接裹在了她身上,淡淡问道:“你这把戏玩这么多回都不腻?”

乔知非挑挑眉走过去。

“那你还回回上钩?”

眼看其中一个女人就要贴上楼钧了,楼钧还躺着一动没动。

楼钧低声笑道:“没办法,你太对我胃口。”

乔知非对眼下的场景见怪不怪了。

乔知非试图解开他裹上来的毛巾,楼钧压着没让。

但大约也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时间让你了解一个人,在乎一个人,深爱一个人。不论在外界看来的样子是什么,他们始终知道,对方一定是陪自己走到最后的那个。

她不满:“你干吗?谁来沙滩裹成这样?”

他们的结合,成了彼此人生当中的加分项。

“别动,我不想等一下又想去挖某些男人的眼睛。”

他还是那个仅仅靠着外形走到哪儿都会被人瞩目和搭讪的楼钧,而乔知非还是那个在时尚圈里的焦点存在。

乔知非总是不自觉,她肤色太白,在国外这种沙滩上,连女孩大多都是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她混在其中白得扎眼,身材也好,总有些男人想要觊觎别人的东西。

乔知非没有急着走近,时间在他们中间似乎并没有带来任何改变。

这让楼钧很不爽。

他戴着墨镜躺在躺椅上。

乔知非被他逗笑,也不反抗了,披着毛巾坐在他旁边。

她不过是回酒店换了一身衣服,出来的时候,楼钧身边已经围了两个身材火辣的女人了。

悠闲的下午,时间缓慢而安静。

在这个有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充斥着浪漫而兴奋的地方,乔知非难得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和楼钧单独出来一趟。

轻柔的海风扫过发丝,远处的海岸线留下道道绚丽的夕阳色彩。

那次其实是在塞班岛。

楼钧就是在那个时候和乔知非说了那句:“我们结婚吧。”

唯一一次有些争议的,是楼钧一次外出行程,他被人拍到在海边度假,身边有两个比基尼美女作陪。然后就有人说他们之间的关系名存实亡,不过是逢场作戏。

乔知非愣了两秒,然后缓慢勾起嘴角回答说:“好啊。”

社交媒体当中出现一批她和楼钧的拥护者,偶尔被人拍到两人私下相处的状态,也是甜蜜蜜的。

在国内引起争议的报道爆出的那一天,只有少数人知道,是他们踏进新一段人生的起点,当初那句“你敢娶,我就敢嫁”得以实现。

连感情状况也非常稳定。

如果以后的人生是和你一起度过,那就没有什么好犹豫的。

反观乔知非,MIMORE始终在不断地前进,而她也早已摆脱初期的各种争议和丑闻,一路走红。

时光尚早,一切都刚刚好。

昔日的名媛一姐萧淑蕾,从上真人秀因为咄咄逼人的个性和口无遮拦被人诟病,到后来婚后频频被爆出老公劈腿、家暴等消息,而彻底沉寂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