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武侠小说 > 石榴记 > 尾声

尾声

她接手了宁默石所有的权利。

“女捕王”阿榴,现在江湖中的人都这么尊称她了。白道上的镖局武院每月都会送来为数不菲的红利,她甚或还可以干涉开王府里小王爷的养育。

他不只留了一个空名分给自己,他还留给了她一个男人,一个精猛的在黑道里真正呼风唤雨的男人,他说:“匪精其实是个不错的男人。”

那女人虽独居庶士园,但她现在可坐的是开封府六扇门的头把交椅。

他看着她的眼:“不要因为我而怀愧,做你自己想做的。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是我好多事对不起你。”

宁默石把他所有在白道上的势力都交到了那个女人手里。

——那个重新峥嵘着人间所有生命力的夏又来了,庶士园里的草木欣荣,阿榴坐在园中笑了出来:不错,她是“锥心女”,他是“匪精”,无论怎么说,他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吧?

——那是阿榴。

可……一袭苍白衣衫的幻影从眼角划过,似已把她生命中所有对美好的期望已裹挟而去。

宁默石是突然消失的。开封府里,现在最有权势的是一个女人。

她面上恬淡地笑着。笑里,全是一种睥睨的风情与在这无聊的生活中最无奈、最无从选择后寻找到的惨恶的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