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网络小说 > 网游神界 > 后续说明和★★新书《至高剑神》★★发布。

后续说明和★★新书《至高剑神》★★发布。

新书《至高剑神》今天开始冲榜,请各位书友帮帮忙,收藏推荐点击都要,弯腰鞠躬,多谢多谢。

圣空新书《至高剑神》已经发布,点本书主页我的作者名、或者简介上面的“作者信息”,都能找到我的新书。

另外,超级雷人的外传,林莫迟的短篇明天发布在新书中,《网游之重生之雷霸天》,超重口味。

本书简介写完本是配合冲榜,实际要过几天才完本,改简介要联系编辑,嫌麻烦。

最后,今天感冒不说,还写了外传,而且还因冲榜分神。明天一定大章更新。

下几章解决女人的问题……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弯腰鞠躬o(∩_∩)o

近300万字,不算少吧?

下面的隆重推荐的第一个如果是《至高剑神》,就是我的新书,没有的话就是起点还没更新。

本书再有几天就要结束,当然,最后肯定要成为超神。其实大家应该看出来,写完三个终极任务,领到虚拟星球,该写的基本都写了。在我的设定里,从封神那一天开始算,晋升超神至少需要一百费伦年,难道要再写70多费伦年?再写就太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