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网络小说 > 网游神界 > (免费章节)篇外 解释有关海伦的一切

(免费章节)篇外 解释有关海伦的一切

5,格拉兹特是超神,他能对一个没到150级的高等巫妖礼贤下士,还不至于整天想着上一个人类吧?对于他来说,引诱信徒堕落并反叛获得的快感强于吸毒。而吸,毒……有个电视节目做过调查,把圈圈叉叉的快感设为2,所有数吸,毒者都把吸毒的快感加到8以上。或许有人见到大街上有个美女不得不操,但一个超神不会这么想。

4,本书本质上还是游戏,还受国家法律限制,至高神不会给别人抓住把柄。像这种事,格拉兹特心里很清楚,出事之前至高神绝对干预。

6,千万千万不要把其它小说的规则硬往本书套,原DND和本书中,很多真神都住在地狱和深渊的,不存在进了深渊或地狱就真的除了邪恶就没有心中的坚持了。

3,不要把至高神当成弱智,至高神对冒险者的誓言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如果对原住民也这样,冒险者还怎么混?世界早就乱了。至高神在神界是绝对统治的存在,如果拿语言漏洞来破坏誓言,没有负面影响没事,万一跟冒险者有关且影响过大,至高神一定会抢先出手。

7,深渊是混乱,但深渊的基调是各领主争权夺利,其次是跟地狱魔鬼的血战,然后才是跟费伦正义诸神的矛盾,性关系从来不是主基调,反观我们现在人类的社会……深渊,根本就是一个巨大位面、一个庞大的社会,又不是ji院。

2,海伦是获得魅魔血统,但本质上是半魅魔,没有魅魔的某些特性。连黑暗精灵都有个小崔,海伦坚持信念不是什么难事。我想大多数人就算获得强大的力量,到了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也不至于几年就变成疯子,见谁杀谁吧?心中总有自己的坚持对吧?

8,欢迎批评,反对的书评一直在,我没删,但书评骂脏话我必须删除,这个想必大家能理解。

至诚者,不能用普通信徒来衡量。

嗯,以后不会出现此类情节,我也不会再解释了,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1,不要小看信仰的力量。至诚信徒不是表面上信与不信那么简单,海伦以选择以特别方式帮助自己的信仰,背信只是表面关系,这类似于隐藏任务或隐藏互动。如果一个人和父母的关系非常好,从小到大都一样,因为去外地工作几年就不认父母了?

最后,更新了几张女主MM们的图片,只有奥黛丽和贞德的比较贴切,海伦没找到合适的,其它也没有,因为不太好用真人的,只能用绘画的。起点,社区,群组,搜网游神界。直接加入这个群组,以后就不用搜着看那么麻烦了。

读者最大,有些东西在文中不便说,所以我只能在免费章节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