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网络小说 > 九州:黑暗之子 >

……

……

“你这个混账!”暴跳如雷的段正淳狠狠一记耳光甩在段誉的脸上,“你怎么能做出这样禽兽不如的事情来!”

……

“爹爹!爹爹你听我说!”段誉跪在地上,顾不得去整理凌乱的衣衫,紧紧地抱住了父亲的双腿,“孩儿知错了,但孩儿和语嫣是真心相爱的啊!我一定会娶她的,求父亲成全啊!”

“我们都等了太久了。”段誉喃喃地说。他的嘴唇轻轻封住了王语嫣的樱唇,缓缓为她宽衣解带,两具火热的躯体交缠在一起。在那散发着迷香气息的黑色空气中,他们获得了生命中的大和谐。

“成全个屁!”段正淳一脚把段誉踹倒在地,“你怎么能娶她?她是你妹妹,是你的亲妹妹!你怎么可能娶她?”

“为什么不可以?”王语嫣低声反问着,“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太久了。”

“你说什么?”段誉如遭五雷轰顶,“这不可能!这不可能的!”

“我们这样做……真的可以吗?”段誉轻声问道。

“她的确是你的亲妹妹!”段正淳泪流满面,“冤孽!都是冤孽啊!”

“噗”的一声,室内的蜡烛被吹熄了。段誉伸出手,抱住了王语嫣,男人和女人的眼神里都有着异样的光彩,在黑暗中宛如野兽的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