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推理悬疑 > 狱警手记 > 八十二、深夜来访的人

八十二、深夜来访的人

田小乐和顾美马上躲进屋里。

我们正在说着话,突然,我看到门对面的路上有灯光,一辆汽车停到了门口。

从车上下来一个人,跑过来,就是一顿砸门。

“是的,我们来时,他就已经走了,不知道是什么人。”

我打开门,发现是横肉男,他气喘吁吁,“大哥,让我们快走!”

“有人站岗,有人在这个屋里?我回来的时候,也看到房间的灯亮着。”

“好的。”我穿上衣服,就和他出门,上了汽车,戚哥已经坐在车里。

“当然是爬窗而入了。我发现这个村子很诡异,晚上有人站岗!而且,我们来之前,这个屋子里曾有人呆过。”田小乐说。

横肉男把装钱的箱子又塞给了我,车子疾驰而去,上了高速公路。

“你们刚才是怎么进来的?”

在车上,戚军接了几个电话,他很恭敬地点头答应。

“所以,你不用担心你的安全问题。”

接完电话,他满头大汗,好像是被电话那边的人训斥了一番一样。

“去年我参加了公务员考试,有幸成为一名警察,这是我们第一次接受任务,不过,不是我一个人,我们支队一个中队都来了。”

车里没有任何人说话,非常安静。

“她是列车员,怎么会是警察?”

戚军转过头来,对我说:“在天,跟着我,后悔吗?”

“别和他瞎扯谈了,告诉你吧!顾美现在是缉毒支队的警察,她这次来是配合你行动。”田小乐小声说。

“跟着大哥,哪有后悔的?”

“别自作多情了,我和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顾美望向窗外,发现没有什么情况,然后,又坐了下来。

“那就好!”戚军掏出一根烟,大口地吸了起来,“我们会在下一个路口下车,车会拉着你一直往前走,你带着厢子,到停车地点去等我们就可以了。”

“你还是关心我的,如果你不关心我,你怎么会跟我到这里呢?”

“好的。”

“我干嘛要生你的气啊?你是谁啊?你和我什么关系啊?”顾美火药味十足地说。

车又开了两个小时,进入一座城市,戚军和横肉男下车了。

“你还在生我的气吧?”

之后,司机开着车,继续拉着我往前,前面越走越黑,灯光越来越暗……

“我想在哪儿就在哪儿!”

我的头脑中反复出现电视剧电影中那些毒品交易情节,心忐忑不安起来。

“顾美,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火车上吗?”

这时,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自始至终,我都没有看过司机的正脸,此时此刻,我坐在副驾驶后面,望着司机的侧面,突然,我发现他是那么的眼熟,我再一看,怎么会是他?

我再定睛看眼前这个女人,原来是顾美。

司机是老王,那个精神病打更老头,那个道貌岸然的村主任,那个勾结毒贩的恶霸……

我坐了起来,小声说:“田小乐,你吓死我了,我想死你了。”

他安静地开着车,一言不发。

晕,是田小乐。

天渐渐的亮了,车子是一直往东开,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呢?

男人把嘴凑到了我的耳边,说:“臭小子,连我你都不认识了?”

我们到达一个县城,车停下了。

这时,她身后出现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站在我的身边,把手搭在我的额头上。

老王先下的车,他站在车外静静地吸烟,公路上一辆辆大卡车呼啸而过,那疾驰而过的风似乎可以催枯拉朽,毁灭一切。

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那个女人还用手捂着我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