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推理悬疑 > 狱警手记 > 一百零九、大结局一:花豹是谁?

一百零九、大结局一:花豹是谁?

“当然,我还有关于王瑶最新的情况,不过很离奇。”

“如果说五十岁以上的人,只有老王和戚军,如果老王是花豹,他不会受林风和戚军的控制,如果戚军是花豹,那他服刑期间,那些毒品交易又是如何完成的呢?这样说来,两个人都没有这种可能。”我相信花豹另有其人。

“说说看。”

“据我们掌握的线索,花豹在从事贩毒至少有二十年之久,如果说这个人从三十岁开始贩毒,那么,到现在花豹的年龄至少也在五十岁以上。”

“王瑶是老王的女儿,这也证实了玉静所说的。老王和王瑶住在一起的事实。这样说来,老王的一些事情,王瑶是知道的,特别是花豹曾经支持过老王,给老王提供资金,支持老王,所以,王瑶是一条重要线索。只要王瑶交待问题,事情就明晰了,花豹也就现身了。”

“根据玉香、戚军等人的介绍,花豹是个男人,南方口音,他是个神秘人物,从来不与人见面,他却操控着一切。他究竟是用什么办法操控着这一切呢?谁也不清楚。”我说。

“可是,王瑶会说吗?”

“你与戚军相处那么长时间,对于花豹,你怎么想?”

“我试试看。”我转身离开。

“据我所知,所有的人都没见过花豹。”

“你去哪儿?”顾美叫我。

“那个男人招供了,他根本就不是花豹,他说他的老大的是花豹,是花豹让他冒充自己的,花豹还承诺,事成之后,会给他家里一笔钱。”

“我回家一次,找一样东西。”

“花豹怎么了?”

……

“事情有点棘手,关于花豹的事,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一个小时后,我又来到了医院,来到了王瑶的床上,她依然不理我。

“怎么了?”我问她。

她斜睨了我一眼,又闭上了眼睛。

这时,顾美走了进来,她很神秘,把我叫了出去。

“王瑶,你看这是什么?”我把木头手机递给了她。

她脸色苍白,躺在床上,双眼看着棚顶,一言不发,一如当初被抓住的蛇牙。

她睁开眼睛,眼神中似乎有了一些柔和的光芒。

此时此刻,我站在她的面前。

“我去找过刘主任,她向我说出了一切……”

马师?王瑶?我不知道用哪个名字来称呼她。

王瑶的眼睛凝视着我,眼泪掉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