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人文社科 > 安德鲁不想孤独终老 > 致谢

致谢

感谢莎拉·埃姆斯利和乔纳森·泰勒,我不敢期许能碰到比你们更善良、更睿智、更温厚的人来做我的良师益友了。

感谢艾米丽·“矮个儿”格里芬和露西·道曼。你们绝对是最棒的!

感谢在Headline中与我愉快合作的其他同事,他们在消息一出来就发来的祝贺信息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特别感谢本·威利斯在早期阅读文本,并且以坎伯韦尔·韦瑟的方式向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感谢他从一开始就陪伴在我身边。同时,还要感谢霍莉·哈里斯(正式致谢)。谢谢你所做的一切,尤其是当我在瓦哈卡发觉书即将出版时,你阻止了我要发疯的倾向。有你们两个朋友真的是我至高的荣幸。

特别感谢伊莫金·泰勒、谢丽丝·霍布斯、奥里奥尔·毕肖普以及弗朗西斯·道尔。

感谢凯特·里索以及格林内与希顿经纪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

感谢以下给予我鼓励、支持、忠告和友情的朋友:伊丽莎白·马斯特斯、博·麦钱特、艾米丽·基钦、索菲·威尔逊、埃拉·鲍曼、弗兰基·格雷、克丽丝·海琳、曼迪·普莱斯、理查德·格林、夏洛特·门德尔松、吉尔·霍恩比以及罗伯特·哈里斯。

感谢最棒的亚历山德拉·克利夫——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通打了很长时间的电话。同时,感谢才华横溢的玛丽娅·萨维德斯、丽贝卡·威尔茅斯、劳拉·奥塔尔、乔纳森·西森以及PFD的其他所有人。

感谢姬蒂和利比这对支持我的好姐妹。爱你们。

感谢猎户星出版公司的每一个人,特别是哈里特·布顿、维吉尼亚·伍斯滕克罗夫特、姬蒂·莫斯、奥利瓦·巴伯、姬蒂·埃斯皮纳、莎拉·本顿、詹·威尔逊、林赛·萨瑟兰、安娜·鲍恩、汤姆·诺布尔和弗兰帕·塔克。以及感谢普特南出版公司的所有同仁,特别感谢海伦·理查德、亚历克西斯·韦尔比和桑德拉·邱。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妈妈艾莉森和我的爸爸杰瑞米,谨以此书献给你们——你们是我整本书的灵感来源。

感谢猎户星出版公司的克莱尔·海和普特南出版公司的塔拉·辛格·卡尔森。能与两位如此杰出的编辑和出版商共事,我感到非常荣幸。谢谢你们做的一切。

全书完

感谢我出色的经纪人劳拉·威廉姆斯。语言无法表达对你为我所做的所有事情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