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经济管理 > 内向者沟通圣经 > 致谢

致谢

还要感谢我的朋友们和同事们对我的多重支持和帮助。感谢黛比·酒川和她的团队:帕蒂·达诺斯、琳达·鲁滨逊、萨姆·霍恩、玛丽莲·莫布利、C.J.德格拉、马蒂·默瑟、埃米·克鲁普斯基、鲍比·温斯、露丝·克兰罗克、简·温伯格、芭芭拉·勒博、安杰拉·沃德、斯科特·马斯特里、特里西娅·莫洛伊、杰姬·舍曼、劳拉·雷恩斯、比尔·特雷耶、约翰·凯德,以及贝瑞特-科勒出版社所有成员。还要感谢我美妙的周六早安团体、周四读书俱乐部、领导和执行圈(LEXCI)和国家演讲协会乔治亚分会(NSA-GA)。

还要特别感谢我的父母露西尔·博雷茨和阿尔文·博雷茨,你们对我取得的每一个或大或小的成就都无比自豪,是你们让我知道工作可以带来乐趣,告诉我创造力和自制力是一对制胜的组合。“现在阿尔文要开始工作了!”过去两年来,我经常对自己重复这句口号。你们还教会我,只要问对了问题,所有人都有精彩的故事可说。感谢我的公公婆婆露丝·康维勒和路易斯·康维勒,你们待我就像亲生女儿一样,并且为你们的社区做出了真正的贡献。还要感谢冷静明智、忠诚的姑姑阿琳·加森,我的妹妹卡丽·博雷茨,我的妯娌南希·兰德尔和凯西·康维勒,还有我的准女婿亚当·戈德堡。

能得到贝瑞特-科勒出版社的青睐,我感到无比荣幸。我尤其要感谢贝瑞特-科勒出版社社长史蒂夫·皮埃尔桑蒂,很荣幸能与你合作出版本书。你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你在专业领域和个人方面的真知灼见都无比珍贵。因为有你,我才能成为一个更好的思考者和写作者。

在她们正处于恼人的青春期时,如果有人告诉我,我的两个女儿林赛和杰西在二十多岁时会成为我亲密的朋友和最棒的啦啦队员,我一定不会相信的。我对你们的爱永无止境,我从你们对这个世界的贡献中获得了力量和欢乐。

感谢执行主编吉万·西瓦苏布拉马尼亚姆随时提供的支持,尤其是你的幽默感。还要感谢杰里米·沙利文、大卫·马歇尔、玛利亚·杰西·阿吉洛、凯瑟琳·勒格隆、克里斯廷·弗朗茨、黛安娜·普拉特纳、邦尼·考夫曼、麦克·克劳利、凯蒂·希恩,以及所有为本书的出版贡献力量的出版社其他工作人员。你们身体力行地实践了“合作”这个词的含义。

我非常幸运,能够拥有一个家人亲密无间的家庭。感谢我的丈夫、我最好的朋友比尔·康维勒 35 年来的陪伴,他完全有资格获得发给作家伴侣的诺贝尔奖。当我沉浸在如同过山车一样的本书的创作过程中时,是你的爱支持我走到了最后。你牺牲了无数个周末,为我烹制美味的饭菜,而且你还是带我走出僵局的理性之声。

最后,感谢我的音乐播放列表中所有作曲家和音乐家,你们给我带来了灵感。

闭门造车是写不出书的。我只是忠实记录了这些年来与我合作过的上千名内向型领导者的故事和智慧。特别感谢那些愿意接受我的采访并分享经验的人们。虽然无法一一列出你们的名字,但是请相信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本书才会诞生。

奥尔曼兄弟乐队、彼得·怀特、瑞克·布朗、理查德·史托兹曼、钢琴家艾曼纽·艾克斯和卡洛斯·纳卡利,你们帮我引导内心的内向情绪勇敢应对挑战,完成了本书的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