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言情小说 > 我要我们在一起 > 一百二十七章 智慧拼智慧

一百二十七章 智慧拼智慧

说着,程晓梦取下一条跟靴子一样颜色的围巾帮洪雨琪围上,又给洪雨琪耳朵上的耳环换成了珍珠耳钉,连发型,程晓梦都一一的亲自超控,所有的细节都弄好以后:“我家未来的媳妇可真能干,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商业上也这么厉害,服装也搭配得这么好!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我就算拿刀架在恺威的脖子上,也要让恺威赶紧娶你进门!”

“阿姨,您还可以搭配一条围巾!”

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只要有洪雨琪这句话就够了,出门泡咖啡的宋佳佳,看到兴高采烈的两个人,穿得像一对姐妹似的出了门。

洪雨琪兴致不错的拿过程晓梦选的衣服和裙子,迅速的换上,穿上靴子,再套上那件呢子大衣,她走到镜子前一照,满意的对程晓梦竖起了大拇指:“晓梦的眼光果然很好!这么一看,我感觉自己年轻了十岁!”

宋佳佳平和的脸上闪烁着几丝奇怪的表情。

“好嘞,我这就试!”

王府井商场,程晓梦跟洪雨琪逛得正嗨,在一楼饰品专区,洪雨琪看重一块手表,要一百九十九万。

“阿姨,您这样搭配看看!”

中老年人有一种通病就是钱再多,也无意识的想要节约。

进到洪雨琪的房间,她打开那个衣柜,里面全是密密麻麻的衣服,程晓梦从里面挑了一件卡其色的内搭,和一条黑色的呢子包裙,再从鞋柜里挑一双砖红色的靴子。

“我的表已经好多了,不买了!不买了!”

洪雨琪拽着程晓梦就往楼上走。

洪雨琪看完手表以后又还给了销售人员,但是一旁的程晓梦看出了洪雨琪很喜欢这块手表,只是有些舍不得,于是程晓梦手疾眼快的拿过手表。

“我肯定不会嫌弃的!”

“阿姨,我给您买吧!”

“好啊,阿姨,只要您不嫌弃!”

“不了不了,晓梦,我好多手表,有时候很喜欢,买回去却没戴!还是别使劲浪费钱了!”

哪知道洪雨琪却反而笑了:“还是晓梦你说话诚实,我平时也是这么穿的,可是他们都说好看,要不,你上楼,在我衣柜里瞧瞧,帮我搭配一套?”

“阿姨,这哪能是浪费呢,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不是浪费,也算是搜集呀,再说了,您过几天不是生日吗?就当我提前送给您的生日礼物好了!服务员,帮我开票买单。”

“阿姨,我说话直接,您可别生气!”

洪雨琪看到程晓梦这么有诚意,她也没有再拒绝,拿着未来媳妇买的表,她笑得那个乐呵,程晓梦全程服务,又是帮她提包又是帮她提购物袋的,她看上什么,程晓梦就给她买什么,逛到下午,洪雨琪花了她差不多快一千万了。

洪雨琪脸上一愣,程晓梦大概是意识到她生气了。

但是程晓梦却一点儿也不心疼,她巴不得洪雨琪使劲的花,她花得越多,心里自然越愧疚,一旦越愧疚,她才会帮着她在宋恺威面前说话,以及用一些手段逼迫宋恺威。

“……”

回到宋宅门口的时候,两个人的双手都拿不下东西,几个保镖帮忙提了些进去。

“好是好看,您这搭配不对!您把毛呢大衣里面的内搭换一件吧,还有,下面这个包裙的颜色应该换一个!”

“阿姨,我昨晚上没回家,今天该回去了,您也逛了一天了,您好好休息休息吧!我就先回家了,改天再来看您!”

“我这个衣服不好吗?十五万块买的呢?不好看吗?”

“那你开车小心一点!”

没说话的程晓梦低头望了一眼洪雨琪身上的衣服:“阿姨?您就穿这个吗?”

洪雨琪挥挥手道别,看着一楼大厅里堆满了各种各种的东西,洪雨琪心里难免有些愧疚,出去一天,花了未来儿媳妇这么多钱,她的心里着实过意不去。

“……”

也正如程晓梦想的那样,洪雨琪吃过晚饭就钻进了宋恺威的房间对他说教。

程晓梦站起来立马赔不是,洪雨琪笑了笑:“算了,咱们出发吧!”

程家。

“哦!对不起阿姨,我刚刚走神了,没有听见,我跟您道歉!”

程晓梦回到家里后,程老爷子一脸的严肃。

程晓梦回过神,洪玉莲有点儿不高兴的说:“在瞎想什么呢?我叫你这么多声,你都没有答应我!”

“昨晚上去哪里混了?”

“啊?阿姨!”

“爸爸,我昨晚上在宋恺威家里过的夜!”

“晓梦……”

“哦?那意思是我快当外公了吗?”

原地的程晓梦一脸的不服气,她紧紧的捏着指尖,有些生气的坐在沙发上,因为在想问题,就连洪雨琪换好衣服下楼时,她都没有反应过来。

“……”

声落,宋佳佳直奔向她的房间。

程晓梦一脸羞涩的低下头,程老爷子搁下手里的报纸,笑眯眯的说:“你跟恺威都订婚这么久了,他都还没有到家里来吃过一顿饭吧?什么时候请他来坐坐,我亲自下厨!”

说完,宋佳佳慢条斯理的上了楼,不过,她快要走到楼上的时候,突然转过身:“总有一天,你也会变成今天的我!”

“好啊,爸爸,我明天就约他!”

冷笑一声的宋佳佳,对程晓梦‘祝贺’道:“那就祝你好运!”

像个小孩一样的程晓梦,撒娇的搂着程老爷子的脖子。

“呵呵……”

第二天一早,程晓梦一来到公司,走进副总裁办公室,就对宋恺威说:“恺威,晚上,我爸爸邀请你到我们家吃饭!我刚才跟阿姨打了电话,阿姨答应了!你来吗?”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我可以慢慢的帮他得到华威,如果,我能成为他事业上的左膀右臂,我相信他一定会感动的!”

“好!”

宋佳佳突然又疯狂的笑了起来:“只可惜,你得不到,任何人都不会成为他的意外!他最爱的是事业,是华威,不是女人!难道,你跟在他身边这么久,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吗?”

宋恺威头也没有太,淡淡的应了一声,程晓梦的心里暗自高兴,她不由的想,看来讨洪雨琪开心的方式真心很有用。

“……”

但是程晓梦殊不知道,宋恺威答应这个邀请并不是因为洪雨琪的说教,而且这些事,本来就在他的预料之中。

“没错,我就是要得到他,他的人,他的一切!”以见在血。

程晓梦今天的心情相当不错,走路都能哼哼着儿歌。

没有说话的程晓梦,半眯着眸子,宋佳佳伸手,有意无意的整理程晓梦的衣领:“其实按理说,你们家里不缺钱,你也没有必要委曲求全的嫁进我们嫁,你这么拼,不过是想感动他而已?”

从咖啡间出来的言一菲看她这么高兴,淡淡的瞟了她一眼,程晓梦双臂环在怀前,盛气凌人的拦挡在她面前,高高在上的看着她。

“……”

“有事吗?”

宋佳佳讽刺得笑起来,她笑得前俯后仰,笑了许久,宋佳佳目不转睛的瞪着程晓梦:“也包括我吧?”

言一菲淡淡的问,程晓梦伸手,‘好意’的排掉她脸上的一粒纸屑:“今天晚上,恺威会去我家吃饭!”

“哈哈哈……”

说完,她就大摇大摆的走了,言一菲望着她的背影,也不知道她什么意思?

“是!我必须嫁进来,名正言顺的成为宋家的少奶奶,我才能名正言顺的扫除宋恺威周围的一切障碍!”

宋恺威要去她家里吃饭,跟她言一菲有什么关系?这到底有什么好炫耀的?

“额?所以,你现在是真的要急吼吼的嫁进来了,是吗?”

没有多想,言一菲抱着手里热乎乎的咖啡回到办公室。

“你不是也答应我了,要帮我在你妈妈面前说我好话吗?也答应过我会帮忙催促我跟宋恺威的婚礼,可是这么久了……如今还是得我自己亲自上阵!”

下班时间,言一菲脱下西装外套,穿上羽绒服,拿起挎包,关上办公室门,并锁上,可刚刚一锁,言一菲眸子皱了皱,小腹上一阵刺痛传来。

洪雨琪上楼换衣服时,宋佳佳环着双臂站在程晓梦面前:“你好像忘记了当初我们所约定好的事!”

她伸手扶住墙壁,才猛然想起宋成明走后这段时间一直没服用蛊药。

吃好早餐,洪雨琪说要逛街,程晓梦愿意请假奉陪,洪雨琪感动得五体投地。

身后哐当的一声电梯打开的响动,言一菲对余光看见是宋恺威从电梯里走了出来。

言子豪正好抬起头,看到了洪雨琪那瞧不起的目光,言子豪脸上虽然在笑,但是那端着牛奶的手,却渐渐的捏紧了起来。

想到早上程晓梦告诉她,宋恺威要去她家里吃饭,要是这会儿让宋恺威知道她难受不舒服,按照发展方向,宋恺威肯定会送她去医院之类的,万一耽搁了宋恺威去程家吃饭……

几个人一番口舌之争,只有言子豪没有说话,洪雨琪下意识的有些鄙视的瞄了一眼言子豪。

她怕是赔不起……

“佳佳,你就别在这里瞎说了,妈妈会找专门的人看日子,既然是娶媳妇,当然得看好!”

为了不生事,言一菲强忍着刺痛,装着一脸镇定的站直身体:“宋总!”

宋佳佳掐指一算:“要不就这几个月底吧,日子很好!”

宋恺威从电梯门口一脸冷厉的走到她面前,审视的看着她:“刚刚,趴在墙壁上做什么?”

宋佳佳一边喝牛奶,一边扯着寿司,眼睛有意无意的瞟着程晓梦,程晓梦悄悄的咬了一下牙,她对着宋佳佳笑得‘友好’:“佳佳妹妹希望什么时候?”

“没什么啊!我在系鞋带!”

“是是是,妈妈您说得对,只不过,嫂子跟哥的婚礼到底什么时候办啊?嫂子跟哥又什么时候扯证呢?”

脑海里一闪,言一菲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宋恺威眯着眸子,更深的看进言一菲眼底,那里面明明有痛苦的水光,难道是他看错了?

“说什么呢,妈向来都是一碗水端平!”

宋恺威没多想,回到办公室拿文件的期间,言一菲趁机钻进了员工电梯,钻进去后,言一菲顿时趴在地上,疼得眼泪直掉。

洪雨琪拉着程晓梦走到桌子边坐下,一旁拿起牛奶喝了一口的宋佳佳都嫉妒了:“哎哎,还是媳妇好啊,妈妈有了媳妇,就忘记女儿了!”

“哐当”,电梯门打开,到了一楼,言一菲又将电梯门关上,刚好旁边的一面的电梯里的宋恺威正好走出来,他放眼望去,下意识想到什么,伸手按开了旁边的电梯,便看见地上泪流满面,脸红耳赤的言一菲。

“来来来,别站着了,你忙了一早上,快过来吃早饭吧!”

言一菲一抬头,迷迷糊糊的看到了那个高大而矫健的身影。

“阿姨,他是我未来的丈夫,我不体谅他,体谅谁呢,是吧!”

这个人正是宋恺威!

“晓梦真懂事,你能这么体谅他,我就放心了!毕竟以后,如果他能爬上更高的位置,要处理的事情就更多!”

痛得死去活来的言一菲,突然有些苦涩的味道从心底里涌上来,舌尖似乎也尝到了,让心里更苦。

但是宋恺威依然没回头,程晓梦倒是从厨房里出来‘大度’的站在洪雨琪面前:“阿姨,您别责怪恺威,他向来看重工作,大概是忙着去公司吧!”

就算言一菲疼得看不清,但还是一眼就认出他的身影,也许是因为这个男人给了她太多的深刻印象,虽然她不爱,可是似乎比任何人都更清晰的印刻在眼中,印刻在脑海里,言一菲疼得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但是言一菲猜他的眼中一定又是高高在上的冷傲的目光,就像是俯视众生的神祗那般。

宋恺威没说话,也没有胃口要吃,他淡淡的朝门边走,洪雨琪转过身:“晓梦这么早起来做的早餐,你好歹吃一点走啊!”

宋恺威就那样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脸上甚至连一丝惊慌失措的表情也没有,只冷冷的看着眼前的电梯里疼得大汗淋漓的言一菲,半晌,他的目光慢慢的眯了一下:“起来!”

“……”

声音不大,却带着不容抗拒的霸道,言一菲的双手下意识的挠着身上的疼痛,他的眼中突然涌起了一丝怒意。

洪雨琪转身对身后穿着西装革履的宋恺威说:“瞧瞧,多能干!”

“啊!”

佣人见他们下楼,不由得夸赞:“夫人,少爷,小姐,姑爷,今天的早餐是程小姐做的!”

言一菲疼得眼泪直流,不由得惨叫一声,宋恺威似乎也意识到她并不是在装模作样,那冷厉的眸子渐渐的散开,他走进电梯:“怎么回事?”

洪雨琪,宋恺威,宋佳佳,言子豪相继下楼的时候,餐厅的桌子上面已经摆满了可口的早餐。

声线刚刚落下,言一菲身上的阵疼痛又加重了几分,而且痛楚中还夹杂着一点火烧一般的炙热感,慢慢的身体各处蔓延开来,不一会儿,言一菲整个人都好像有千万条毒蛇在啃噬,越来越痛的感觉让言一菲的脸色如土黄,她的身体不停的在电梯里打滚,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减轻一些身体里的痛苦。

做饭的佣人走后,程晓梦看着厨房上的锅碗瓢盆,她其实真的很讨厌做饭,但是为了讨好宋恺威他妈,她也只好拼了。

宋恺威半蹲下身体,看着地上言一菲惨白的脸色,也感觉到不对:“你怎么了?”

“那好吧,您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一定要叫我!”

“呜……”

“阿姨,您去做别的事吧,早餐就让我来做,我肯定能做好的,相信我!”

“到底怎么了??”

“好吧,程小姐,那我帮你打下手!”

“痛!啊!”

“让我来吧,我让亲手给他们做早餐!”

言一菲叫喊的声音越来越大,也颤抖得越来越厉害,整个人被痛得疯狂的在地上滚,宋恺威伸手抱起她,而言一菲已经疼得说不出话来,靠在他的胸膛上,嘴唇发白,不停的颤抖。

第二天,程晓梦被一阵闹钟吵醒,这么冷的天气,就算很不想起来,可是程晓梦还是咬着牙关起身穿衣服,她打着呵欠下楼到厨房,佣人正准备做早饭。

“言一菲!”

想到这里,程晓梦脸上的怒气越发的沉重,她死死的拽着衣角边,恨不得将她心里讨厌的那些人都全部掐死。

他大声的喊着言一菲的名字,可言一菲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回答,宋恺威一伸手,将她整个人横抱起来。

她跟宋恺威连婚都订了,可是他却还没有碰她一下,这到底算什么?

言一菲感觉身子一阵颠簸,感觉自己被他抱着一路到了停车场,耳边有轰鸣的开车声音,言一菲时不时的睁着恍恍惚惚的眼,模糊间看到那张熟悉,有些铁青的脸上,散发着的渗人的气息。

这到底算什么?

到了一家医院后,他打开车门,将她抱下车,一边走近医院,一边大声的说:“林杰,快看看她怎么了。”

还坐在大床上的程晓梦,脸上一片阴霾,她紧紧的捏着指尖,想着会议厅里,他将言一菲那般暧昧的压着。

几个白衣大褂的人将言一菲推进急救室,言一菲已经被剧痛折磨得神智涣散,眼前一片模糊混乱,看不清楚,也听不明白,只感觉到全身都陷入了一片疼痛的海洋里,出不去,为了减轻痛感,她只得不停的发出惨不忍睹的哀鸣。

说完,他转身就走了人。

疼痛一旦加深,言一菲便完全失去生理控制,也不在压抑自己的痛苦,不停的挣扎翻滚,几乎要弄伤自己,大概是医生都没有办法钳制住她,随后她的身体上有一双有力的手臂控制住了她的动作,而他冷厉的声线也在头上响起:“到底有什么办法,才让她不这么痛苦?”

宋恺威愣了一会儿,披上一件外套,冷冷的说:“这个房间留给你!”

“她的身体里一共有十三只甲骨虫,你以前都是在黑道上混的,难道不知道甲骨虫?”

他起身穿好衣服,回到房间,程晓梦正坐在床上,她笑得腼腆的说:“不是我要留下来,是阿姨,阿姨硬要我留下来,她说她想抱孙子了!”

林杰一边不冷不热的说,一边给言一菲打了一针,那一针,不知道有些什么药物,打下去以后,言一菲就浑浑噩噩的睡了过去。

浴室里,正泡在浴池里的宋恺威紧紧闭着养神的双目,听到外面的声音,他立马睁开了犀利的眼睛。

浑浑噩噩中,言一菲感觉自己一直躺在一个怀抱里。

洪雨琪还拉着程晓梦的手走来到宋恺威的卧室,打开宋恺威的门时,还能听见宋恺威在浴室洗澡的声音,洪雨琪紧紧拽着程晓梦,站在浴室门口:“恺威啊,外面天冷,大晚上的开车也不安全,我让晓梦留下来过夜,人已经送到你房间了!妈就不打扰你们啦!”

漂亮的眸子一睁开,就看到一张冷峻的脸,以及一对冷峻的瞳孔。

洪雨琪的热情邀请,程晓梦也不好‘拒绝’,她就只好随了洪雨琪的意,留下来过夜。

宋恺威就这样与她保持着咫尺之毫的距离,半靠在床枕上,微微闭着眼眸,落地窗外透进来几丝阳光,反衬着宋恺威这张菱角分明的脸,言一菲看见他眼睛底下还有几丝很深的阴霾,那阴霾带着淡淡的倦意。

“什么腼腆不腼腆的!一回生二回熟,时间长了就好了!”

言一菲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就这样躺在他怦然直跳的胸膛上,他的右手横过她的后背,紧紧的搂着她的腰肢,言一菲看得眼神恍惚,而他那双冷峻的眼已经慢慢睁开,他偏着眼眸看着她:“是我好看?还是言子夜好看?”

“阿姨,这真的不好,恺威这个人好像挺腼腆的!”

言一菲眨巴着大眼,咬着下唇想了会儿:“都……”好看。

“这有啥不好的,你今天晚上就留下来睡吧!”

话都还没说完,突然感觉到他的身体一阵紧绷,体温变得滚烫,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低下了头,一下子吻住了言一菲的唇。

“这……这不太好吧?”

言一菲的挣扎似乎打扰他的操作,他一翻身,便重重的将言一菲压在身下,被这样压着,言一菲想要挣开是更加的难。

“今晚上就别走了,你跟恺威交往这么久!你都从来不主动跟他说留下来过夜吗?”

他的吻铺天盖地的卷着她的唇,言一菲也感觉到了他的欲望,双手推挡在他胸口拒绝着,他被推得有些不舒服,这些放开了言一菲。

这么想着,程晓梦看了看时间:“哎呀!阿姨,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

但他那双冷冷淡淡又夹着很深欲望的眼睛却一直盯着慌乱的她:“昨天,你把在办公室门口的时候,是不是就不舒服了?”

程晓梦捂着嘴巴不停的笑,心里却在想:宋恺威,等我搞定了你的母亲,跟你结婚那也就真的快了。

“……”

“哈哈……”

言一菲下意识皱了皱眸子,紧紧的抓着他胸口的衬衣,不知如何回答,才没有应他。

“结婚又不影响他什么,一切的婚礼操持,我都能帮他办了!他只要结婚那天来人就行了,这多简单!”

“问你话!”

程晓梦抿着唇,热情的拉着洪雨琪的手:“阿姨,这种事,不着急,再说恺威忙,结婚的事,可以慢慢的来!”

他不耐烦了。

饭后,程晓梦陪着洪雨琪打了一会儿牌。时不时的总会夸奖洪雨琪年轻漂亮,还向洪雨琪请教她的保养方法,洪雨琪笑得嘴都歪了,她悄悄的俯身贴在程晓梦耳边说:“我刚刚跟恺威说了,让他把跟你的婚期提前一些!”

“……”

吃完饭,程晓梦‘贤惠的’帮忙收拾碗筷,洪雨琪暗地里竖起了大拇指,收拾完毕,厨房里的程晓梦回过头,看了一眼沙发上正在对宋恺威劝说什么的洪雨琪。

言一菲继而紧紧咬着下唇,宋恺威眸子更冷了一下:“回答我!”

宋恺威闷哼了一声。倒也没有再说什么。

“是!”

宋佳佳抢过宋恺威手上的辣椒碗,赶了一些在碗里。

看她点完头,他又继续问:“那为什么要在我面前装着没事的样子?”

“还是嫂子了解我!”

“我……”

宋佳佳嘟着嘴儿淘气的说,坐在宋恺威边上的程晓梦心里默默的观察着,他们之间这一系列的眼神,但是程晓梦表面上还是笑嘻嘻的:“恺威,已经过去那么多天了,佳佳妹妹最近一直吃清淡的,嘴里没味,也可以吃点辣椒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喜欢吃!

“如实回答我!”

大家三言两语的,宋恺威都没有说话,却在看着宋佳佳吃了这么的辣椒后,又在动手拿勺子盛辣椒,宋恺威关切又着急的抢过她手上的辣椒:“你才刚刚小产,不能吃辣!你不知道吗?”

由于言一菲的眼神一直在闪躲,他伸手捏住她的下巴,迫使她的眼神与她对望,言一菲憋屈的看着他:“因为早上程助理告诉我,你会去她家里吃晚饭,所以我不想你因为我,而耽搁了去人家家里!”

“是啊,哥。嫂子真好,等嫂子嫁进来,我就可以天天吃嫂子做的烤肉了!”

“……”

连言子豪都忍不住的调侃宋恺威:“赶紧把晓梦娶进来吧!”

他的脸色唰的一下白了,眼睛眯成一条缝隙的看着她,审视的眼神打量她的神色,推测着这句话的真假。

在她的努力装模作样的表现下,宋宅里就像过年一样,其乐融融的,程晓梦又是帮大家打作料,又是夹肉的,洪雨琪脸上都笑开花了。

过了一会儿,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想明白,冷清的神色渐渐的淡了几分,他俯身吻下来,大手肆意游动,危险的感觉一步一步的靠近,言一菲用牙齿猛然擒住他的唇,一口咬下去。

宋恺威淡淡的回应。这话让洪雨琪很不高兴了,但这时,程晓梦正好端着滚烫的烧烤炉走进用餐厅里,她一边走进去,一边回头看洪雨琪,还对着洪雨琪笑眯眯的,洪雨琪也对着她笑眯眯的,心里也甚是欢心。但程晓梦回过头,望着眼前的餐桌时,她脸上璀璨的笑容却立刻停止,取而代之的竟然是很深的算计。

宋恺威疼得一下子放开了她,他翻个身坐起来,太阳穴上冒着深深的青筋。

“结婚的事不急!”

只见他穿好鞋子,脸青面黑的走出了卧室。

在客厅里坐着看电视的洪雨琪看得心里乐呵呵的,洪雨琪不由得碰了碰一旁坐着看财经新闻的宋恺威:“看看,我未来的媳妇多能干!干脆早点把她娶进门来吧!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孩子!懂事,能干,孝顺,头脑也聪明,早点把人家扑娶进门来,趁着你妈我还年轻,帮你们带孩子!”

言一菲伸手擦了擦嘴角残留的血渍,狼狈的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看周围,才知道这里大概是一间总统套房。

程晓梦系着围腰在厨房里忙绿不停,窜好牛、羊肉,又忙着亲自升火,一旁的佣人说要帮忙,她非得要亲自来。

言一菲穿好衣服,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是中午,她迅速穿好衣服,坐着公交车来到公司。

她还特地下厨学习了洪雨琪跟宋佳佳最喜欢吃的菜,知道洪雨琪跟宋佳佳都喜欢吃川味的烤肉。她请专业的厨师教了她三天,学会后,今天傍晚便来现场展示她的厨艺。

在公司的门口看到了程晓梦,程晓梦喜欢老样子的将双臂环在怀前,她看见不远处出现的言一菲时,便立马走到她面前。

程晓梦特地打听了洪雨琪和宋佳佳的喜好,给她们各自买了礼物,加上程晓梦嘴甜,喜欢用她那张嘴巴哄人,洪雨琪对她刹是喜欢。

“啪!”

宋宅。

一耳光落在了言一菲脸上,言一菲还没反应过来,程晓梦便狠狠的瞪着她:“贱人,恺威好不容易答应去我家吃饭,可是你倒是会演戏,居然装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