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言情小说 > 我要我们在一起 > 十九章 比你火辣(加更二)

十九章 比你火辣(加更二)

一进到她的房间,她反锁了卧房门,有些气势汹汹的将双手环在怀前:“莫晚晴,你居然敢当着爸妈的面,给我难堪?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找了个有钱有势的情夫,很得意?我实话告诉你,莫晚晴,你只不过是我们家捡回来的一条狗而已,你到底有什么好拽的?”

莫晚晴跟她到了她的卧房,莫晚晴倒不是听她的话,而是想看看,她到底想说什么。

“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妈当初从路边捡回来的!可是那又怎么样?”

她颇为严肃的走莫晚晴面前:“你跟我来!”

“你居然知道?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莫小琪的脸上再也没有之前对她的温柔和客气。

“什么时候知道的很重要吗?”

不一会儿,已经跟唐毅博道完别进来的莫小琪,她嘴唇和脸蛋都泛着红晕。

莫小琪的脸色闪过了淡淡的惊诧,慢慢的便是一副死马当活神情“算了,你就算知道也无妨,不过,我得告诉你一件事!你可知道毅博是什么时候跟我在一起的吗?”

再多看一眼,她都觉得恶心,莫晚晴转过了她的身体,紧紧的将双手拽在小腹前,紧紧的咬住下唇。

“他什么是时候跟你在一起的,跟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好歹,她才是唐毅博法律上的妻子,可是这对狗男女,一个是小姨子,一个是姐夫。居然在娘家人门口玩起了亲亲……

莫晚晴淡淡的说。

他们胆子的确不一般!

可莫小琪却一把推向了她莫晚晴一个措手不及,摔落在了床上,她一步步的逼过来:“莫晚晴,既然你都说了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你就应该和他离婚,你还这么拖着有意思吗?我两年前就和毅博在一起了!是你插足在了我和他之间!你才是小三!”

吃完晚饭后没多久,唐毅博就走了,莫晚晴站在二楼阳台的落地窗前,看见莫小琪跟唐毅博相拥吻别。

莫小琪凶巴巴对莫晚晴大吼。

比起莫小琪那一对丰满的挺立,她这个只称得上人们常常说的太平公主。

“两年前?你们就在一起了?那为何你不阻止他跟我结婚?你以为我不想跟他离婚?是他不愿意离你可知道?像唐毅博这样的人渣,你真的觉得很值得爱吗?本来我不想告诉你的莫小琪,你可知道他最近都在忙什么吗?他最近应该很少跟你过夜了吧?难道你就不想知道他在做什么吗?”

不过,她的胸,的确很小。

莫晚晴慢条细理的从床上爬起来,讽刺的看着莫小琪:“他最近每天都在玩女人,而且,每天都在换!你以为,他只碰你一个女人吗?那我告诉你,围绕在他身边的莺莺燕燕随便一个都比你漂亮,比你火辣!”

莫小琪这一语双关的话,着实厉害。

说完,莫晚晴的双手狠狠一甩,迅速的多门而去。

说完,她还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的莫晚晴胸口,莫晚晴听到这话,下意识低下头,瞟了一眼胸口处。

而原地,只剩下表情惊愕的莫小琪。

莫小琪也不停的给莫晚晴夹菜,还说:“姐姐,你看你,瘦得跟竹竿似的,要多吃点,长丰满点!这样才有男人喜欢你!”

气匆匆的莫晚晴,一出别墅门口便看见了不远处,双手插在裤口袋里的言子夜。

一顿饭下来,父亲不停的给莫晚晴和言子夜夹菜,却就是不给莫小琪和唐毅博夹菜,看得李琴心里甚是火气,但是李琴却没有表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