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言情小说 > 乖,别怕我 > 番外(十二)

番外(十二)

挂掉后,他坐到她身边,把早餐摆到她面前,“快吃吧。”

她把镜头转向站在电子灶前的俞寒,嘿嘿笑,男人把煎好的鸡蛋端了过来,看到视频,接过说了几句话。

她吃着面包,翻看微博,没想到一夜之间她的粉丝竟然一下子多了30万?!

“这不是大清早的,我们就听到有人在说吗?对了,你这几天身体怎样,小寒呢?”

点开她的超话一看,就有昨晚她和俞寒在盛礼上的照片,还有甜蜜互动的抓拍……这些人什么时候还给他们拍这么多图片了?

贝盈盈羞赧,“你们怎么还关注这个……”

底下的粉丝说:【我看得出来,盈娆仙女肯定过着非常幸福快乐的生活,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写自己的喜欢的歌,还有老公的宠爱,是我羡慕的样子了~】

“盈盈也太棒了,高中的时候就会写歌,亏我们现在才知道……”

【最美好的就是嫁给爱情,超喜欢这一对,要好好的呀,祝福你们[爱心]】

刚坐到位子上,袁曼荷的电话拨了过来,接起后,那头的袁曼荷和贝洪很激动:“盈盈,我们才看到新闻,原来宝贝女儿还会写歌啊!”

【我就想知道娆娆是不是要当妈妈啦?!】

两人温存了一会儿,就起床洗漱,俞寒先忙完去楼下准备早餐,贝盈盈后脚跟了下去。

【如果有宝宝了,那也太棒了,娆娆照顾好自己呀~】

他揽住她的肩膀,女孩问他怎么还不醒,他说今早公司没什么事,他可以迟一些。

有好多网友、媒体都在报道疑似盈娆怀孕,粉丝也很关心她,贝盈盈和俞寒商量了下,发了条微博大方承认:【如大家所猜测我和俞先生马上就要过三人世界啦~谢谢大家的关心。】

她仰头笑着亲了下他的下巴,他很快就被吵醒,“老婆——”

微博一发就有许多粉丝送上祝福,俞寒看到他们的留言,笑着摸了摸女孩的脑袋:“你的粉丝还挺暖的。”

要是按以前,他不搂着她都睡不着,现在害怕压到宝宝,不敢再这样。

“那可不,被她们喜欢我特别开心。”

翌日早晨,贝盈盈逐渐从梦中醒来,转头就看到俞寒老老实实躺在她旁边,还阖着眸。

俞寒提起一事,最近风翱和一个手机品牌有合作,然后需要拍摄一条广告,是请到俞寒和他们一直负责代言明星一同拍摄,明天就开始拍摄。

-

得知所请的女明星叫能易梦,贝盈盈说她知道,“前段时间演《寒宫记》的女主嘛,特别火,而且长得特别漂亮。”

“老公,唔……”

他捏她的脸,“有盈盈漂亮吗?”

他捏了下她的下巴,下一刻把她卷进被子里。

“那明星肯定比我漂亮呀……”她莞尔。

她转头抱住他,仰头朝他卖萌:“哪敢呢?”

他忍不住啄了下她的白瓷小脸,嗓音低沉:“乱说。”

他眼睛一眯,“嫌我唠叨是吧?”

“……”她发觉这人最近怎么越来越会说话了?

她嘟嘴:“我怎么感觉你比妈妈还唠叨。”

-

“嗯,洗完头发就得吹,不要感冒了。”

第二天,俞寒就去到摄影棚,过了会儿大楼外,能易梦从面包车上下来,踩着黑色马丁靴,徐徐走进大楼。身旁的助理和经纪人跟在后头,脚步生风。

女孩正吹着头,手里的吹风机就被拿走,她转头看向他,“忙好啦?”

墨镜下,女人面容精致,揩着显气色的橘色口红,搭配上今天的背带短裙,显得元气十足。

俞寒挂了电话,走回卧室。

她今年才二十一岁,却凭着几个大热的电视剧,人气爆红,公司给她包装的形象也是可爱软萌的形象。

“好的俞总。”

她嚼着口香糖慢悠悠走着,转头问了下助理:“今天还要人和我一起拍吗?”

贝盈盈乖乖“噢”了一声,踩着毛绒拖鞋遁走,俞寒收回视线,继续对助理说道:“定在后天早晨,到时候和能易梦那边的沟通你来负责,提前确认好时间,广告策划部那边通知他们明天开会。”

“对,是风翱科技的俞寒。”

电话那头的助理:??

她耸耸肩,“没什么印象。”谁叫她刚从国外旅行三个月才回来。

男人转头,就发现她歪着脑袋站在门外眼巴巴地望着他,看到她湿漉漉的头发,他眉头拧起,“还不去吹头发?”

“没关系,拍完就好啦。”

她喝了牛奶,走去书房,果真就看到俞寒站在书柜前,在通电话。

走到地方,能易梦远远地就看到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半倚在沙发上,他交叠着双腿,淡淡的视线微垂,笔挺的鼻梁下薄唇抿着,冷白色一路向下蔓延到修长的脖颈下。

贝盈盈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床头的牛奶,俞寒人不见了,估计在书房。

能易梦一时间呆了几秒,直到有拍摄的导演等工作人员上来迎接她。

贝盈盈去洗澡,俞寒退出浴室,去楼下给女孩热牛奶。最近她因为宝宝,睡眠一直不好,半夜经常醒来,喝杯牛奶才会好些。

她顺着他们的介绍,往前走,最后到了男人面前,后者站起身,她伸出手:“你好,我是能易梦。”

“喂,你才猪呢……”

俞寒伸出手,“你好,俞寒。”

“现在抱得动,以后真变成猪了可能就抱不动了。”

能易梦微笑,也朝身边的工作人员礼貌问好,还让助理给大家发了礼物。

“老公,我是不是越来越胖,你就抱不动我了。”

她和俞寒沟通了几句等会儿拍摄的内容,沟通完后,她走到一旁坐下,目光却一直落在斜前方的男人身上。

“好~”她伸直手臂,他立刻会意,把她抱去卧室,“小懒猪。”

助理看到她这样,不禁愣地拍了下她的肩膀,压低声音:“梦梦,你怎么老盯着俞先生看?”

他笑了,起身在她额头吻了下:“傻乎乎的,现在要不要去洗澡?”

她勾唇一笑,“你不觉得他长得很帅吗?”

“老公真好。”

“你身边接触的男明星还不够帅?”

“有空,我得陪你去,不然我不放心。”

“我总觉得他和他们不一样。”

她这才记起来,明天还有产检,“好~你明天有空吗?”

助理皱眉:“你什么意思?不会对人家动那种心思了吧?他可是结婚了!”

“乖,今早早点睡,明天下午带你去医院检查。”

助理立马把前几天的新闻翻出来给她看,能易梦无所谓地把手机还给她:“结婚了又怎样?你以为男人不偷吃吗?”何况报道说两人认识已久,肯定会有七年之痒。

“没事儿,今天才穿低跟呢。”她摸了下他的脑袋,“我觉得今天老公比较辛苦。”

“现在这个时期你可别桶什么幺蛾子……”

回到家里,他先把她抱到楼上的卧室,而后放到床边,他半蹲下来,握着她的脚腕,帮她轻柔着:“酸不酸?”

能易梦噘嘴,不顾助理的唠叨,拿起手边的礼盒,直径往俞寒方向走去,助理按眉无奈——所有网友包括外界对能易梦的评判,都是她是个可爱的长不大的少女,单纯自然,可是只有他们贴身的人才知道,很多东西都是假象。

音乐盛礼结束后,有许多新闻媒体想想俞寒和贝盈盈采访,但是俞寒已经带着贝盈盈从私人通道先离开了。

俞寒讲完电话,身后就响起一道娇滴滴的声音:“俞先生……”

-

他回头,语气依旧平淡:“你好。”

“向你学习。”她俏皮一笑。

能易梦把手里的礼盒递出去,眼波流转:“这个是我在瑞士带回来的巧克力,还挺好吃的,送您呀。”

贝盈盈走到台下,俞寒已经走到面前,她莞尔,牵住他的手,男人带着她坐回位子,把她的手握得更紧:“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突然告白我,嗯?”

“抱歉,我不吃甜食。”

【今天彻底被盈娆圈粉,爱上了。】

“没事,大家都有一份。而且你看旁边还有人在看我呢,你不收多不给我面子呀,是吧?”她眨了眨眸子。

不仅如此,直播的弹幕区,全都在刷“盈娆加油”,【这么美好的仙女会被世界温柔以待的。】

俞寒眉头微皱,却只好收下,能易梦问:“俞先生,可以给我张你的名片吗?”

她鞠躬,台下的掌声了雷动,很多人注意到贝盈盈耳朵上的助听器,没想到她竟然会有这样的缺憾,不禁感动:“盈娆也太棒了……”

他递出名片,她接过,把自己的名片递了出去,而后离开。

俞寒,给她带来全世界唯有他能带来的美好。

过了会儿开始正式拍摄,这个广告是能易梦作为手机新手,想要来购买一部手机,刚好在咖啡厅碰到俞寒,他为她解答,广告很简单,也没有什么复杂的操作,只需要两人相对而坐喝咖啡。

他和音乐,是我的救赎和光。”

广告拍摄的中途,两人先去休息,助理给能易梦倒了红茶,而后走去一旁接了个电话。

“他是我的高中同学,我也很庆幸,我们能继续互相陪伴一辈子。

能易梦喝着水,“不小心”把茶洒在了裙子上,留下一大片污渍。

俞寒看着台上的她,眼里动容。

她叫了声,俞寒看到这一幕,出于绅士风度,就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递给她,声音依旧疏离淡漠,“让助理带你去换件衣服吧。”

她看向奖杯,眨了眨眼睛,弯唇:“但是很高兴,一个人出现在我世界里,改变了我。对,他就是我的先生。”

“嗯,谢谢俞先生……”

“特别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能让我拿到这个奖。我从初中就开始写歌了,说不上是什么天赋,只是我很喜欢通过歌曲去表达我的情绪。以前的我因为……耳朵受伤,一度封闭自己,我自卑胆小害怕和人交往,所以歌曲就是我的小小世界。”

她接过他递来的外套,看着他媚眼如丝,心里发笑。

她和嘉宾握手,接过奖杯,站到话筒前,看着台下乌压压的众人,仿佛回到当年高中,在舞台上演唱《迷途寻踪》的时候。那时候她胆小还有些惧场,而如今她闪闪发亮的同时,也更加自信开朗。

-

女孩站起身,在众人目光注视下,走上舞台。

早晨拍完了广告后,能易梦先是邀请了俞寒一起用午餐,对方以还有公事拒绝了。

贝盈盈一时间还是怔住了,耳边响起热烈的掌声,她转头懵懵然看向俞寒,他不禁笑了:“怎么了,这么惊喜意外?”

她回到酒店,心里不爽,明明今天早晨俞寒就是上钩的表现啊?

《尽头之光》,恭喜盈娆!”

怎么还拒绝了她。

全部入围名单公布后,颁奖嘉宾慢慢打开信封,全场屏息以待,嘉宾微笑道:“我宣布,拿到这次最佳电影主题曲的是——

她心里怎么想怎么不痛快,而后拨通了俞寒名片上的电话,发现竟然先是他的助理接听,而不是私人号码?!

“毕竟是我老婆。”

她让助理转接电话,助理说男人正在开一个紧急的视频会议,能易梦只好说让他忙完了再给她打电话。

“你怎么对我这么有信心?”

三十分钟后,助理敲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身旁的俞寒侧身和她道:“别紧张,我觉得是你的几率很大。”

此刻俞寒已经忙好了,助理走上前,把能易梦的事和他汇报完,而后欲言又止,男人掀起眼皮,淡声开口:“你想说什么直接说。”

她说不上忐忑期待是假的,虽然近些年陆陆续续拿了很多奖,但是这个奖项含金量很高,对于她来说是梦寐以求的。

小李颔首,“我觉得……能小姐似乎对俞总很热情。”

而后就开始许多的颁奖仪式,最后到了重量级奖项“最佳电影主题曲奖时”,大家先是一起看了几个入围歌曲,其中就有贝盈盈的《尽头之光》,还有几个热门歌曲《小甜蜜》《与众不同》,都是今年口碑很好的电影,

俞寒的目光移回手中的文件,“你也看出来她的目的了?”

俞寒下台后坐回贝盈盈身边,继续牵过她的手,女孩原本还想低调点,奈何旁边这人根本不让……

“嗯,不过俞总魅力大,这种事……很正常。”就是难以想象,能易梦也能为此倾倒。

直播间听到男人口里的官方承认,又看到镜头转向盈娆时,女孩脸上羞涩甜蜜的笑容,弹幕瞬间沸腾了,原来两人已经结婚了!

俞寒抬头看向他,半晌开口:“你这话应该让夫人听听。”

原来俞寒的太太竟然是盈娆!!

小李:“………………”我的妈饶命啊。

众人满脸震惊,一片哗然。

俞寒签完字,放下手中的笔,把文件递给小李。

男人点头,看向女孩的方向,声音柔了几分:“嗯,她是盈娆。”

“既然能小姐有心,我们就遂了她的意。”

他说完后,主持人问出了大家的疑惑:“那俞先生,请问你的太太今天到现场了吗?”

-

贝盈盈顿时羞赧,这人怎么突然提到她……

下午快傍晚的时候,能易梦就接到俞寒助理打来的电话,没想到是主动邀请她吃饭!

俞寒的话瞬间吊起现场许多人的好奇,他太太是谁啊?!

说了时间地点后,能易梦压抑不住内心的欢喜,自然去洗了个澡又化了个妆。

“其实我对电影音乐原本不是特别了解,也鲜少关注,但是因为——”俞寒看向台下贝盈盈的方向,唇角不自觉地轻勾起,“我的太太,就是一名音乐制作人,她创作了许多电影主题曲,才让我逐渐了解到这个行业的辛苦,真的很不容易。”

她看过俞寒太太的照片,她猜测俞寒不喜欢太性格成熟的样子,所以她今晚装扮的很年轻稚气,再化个淡妆,清纯间更能勾人。

他侃侃而谈,富有磁性的嗓音和俊朗的外貌让很多女生不禁犯起了花痴,贝盈盈在台下默默看着他,唇畔微扬,心里不知道有多骄傲……

她知道俞寒一定上钩了,就说现在像俞寒这种位高权重的男人,身边那么多女人送上门,他怎么可能忍得住。

俞寒微微颔首,低沉出声:“大家好,我是风翱科技创始人之一,俞寒。很荣幸这次能够和精艺电影音乐盛礼一同合作……”

当然,她也只是单纯想睡一睡他而已。

掌声响起时,她看着男人走到台上,一下子成为全场的焦点。

在娱乐圈,她虽然年轻,但是认识的男孩子也不少。

但是令贝盈盈不知道的是,竟然有俞寒致辞这个环节……

一个小时后,面包车停在T市最高级的会馆前,她带着墨镜下了车。

过了会儿,音乐盛礼正式开始。

里面有侍者上前迎接,把她领去包厢。

她心虚得厉害。

推开门,果然看到偌大的房间里,俞寒西装笔挺,独自一人坐在餐桌前。

她怎么会不知道俞寒和风翱科技,她也听说过,风翱总裁和T市当地一个商业巨头有联姻,这也就间接证明了贝盈盈的地位!她怎么也没想到贝盈盈的后台竟然这么硬。

她竟然有种和有家室的男人TQ的刺激感。

阿格没想到贝盈盈竟然和俞寒是一对!

包厢门关上,她走进去,朝俞寒撒娇,“俞先生,亏我中午还约你,你还拒绝我,什么意思嘛。”

她点点脑袋,而后转头就看到阿格在往她这个方向看,后者对上她的目光,吓得立马转过头去。

“中午有事而已。”

他摸摸她的脑袋,“基本忙完了,我今晚就坐在旁边陪你。”

她莞尔,“好嘛,原谅你了。不过你要不要考虑给我一个你的私人号码?”她朝他倾身,“我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没有……”她莞尔,“我哪敢呀。”

男人半晌勾唇,“可以。”

俞寒嘴角噙上笑容,抬手捏了下她的脸蛋:“怎么,想赶你老公走?”

两人互换了私人号码,她在他旁边坐下,“现在可以点菜了吧?”

此刻的贝盈盈全然不知自己和俞寒的关系这么快被网友知道,她侧身小声问男人:“你不需要再去忙啦?”

“稍等,还有个人。”

【实不相瞒我想磕这俩人的cp!俞寒刚才看娆娆宠溺的那一眼,甜死我算了呜呜】

能易梦愣住,还有个人?

【我的妈鸭感觉这俩人好配啊,男方女方都是高颜值,贼养眼。】

疑惑间,男人放在餐桌上的电话响起,他接起按了免提,里头就传来女孩细软的声音:“老公,我到啦,你在哪里呀。”

【我好像曾经看过一个关于俞寒的采访,说俞寒结婚了,不会妻子就是盈娆吧,震惊我爹!】

能易梦:??!

【我看到了什么?!盈娆和风翱总裁是那种关系??!!】

俞寒开口:“等等,我出去接你。”

直播镜头捕捉到的这个画面让全部网友疯了:

他挂了电话,起身,垂眸看向一脸懵逼的能易梦,淡淡一笑:“稍等一下,我出去接一下我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