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文学作品 > 蝲蛄吟唱的地方 > 致谢

致谢

感谢我的经纪人罗素·盖伦,感谢你对基娅和萤火虫的爱和理解,感谢你让这个故事面世的热情和决心。

感谢以下诸位阅读和评论我的手稿:乔安妮和蒂姆·卡迪(多次阅读!)、吉尔·鲍曼、鲍勃·艾维、卡罗琳·特斯塔、狄克·布格海姆、海伦·库珀、彼得·马特森、玛丽·戴克斯、亚历山德拉·富勒、马克·欧文斯、狄克·休斯顿、珍妮特·高斯、珍妮弗·德宾、约翰·奥康纳,以及莱斯利·安妮·凯勒。

谢谢普特南书局出版我的文字。我无比感激我的编辑塔拉·辛格·卡尔森,感谢你的鼓励、优美的编辑以及对这本小说的远见。同样感谢出版社的海伦·理查德,感谢你在每一个关口帮助我。

向我的双胞胎兄弟博比·戴克斯致以最深的谢意,感谢他对我这一生难以想象的鼓励和支持。谢谢你,我的姐妹海伦·库珀,感谢你总在我身边。谢谢你,我的兄弟李·戴克斯,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感谢我永远的朋友和家人,为了他们坚定不移的支持、鼓励和欢笑:阿曼达·沃克·霍尔、玛格丽特·沃克·韦瑟利、芭芭拉·克拉克·科普兰、乔安妮和蒂姆·卡迪、莫纳·金·布朗、鲍勃·艾维和吉尔·鲍曼、玛丽·戴克斯、道格·金·布朗、肯·伊斯特威尔、杰西·查斯顿、史蒂夫·奥尼尔、安迪·范恩、纳皮尔·墨菲、琳达·丹顿(还有她的马和滑雪道)、萨宾·达尔曼、格雷格和艾丽西亚·约翰逊。

特别感谢汉娜·卡迪,感谢你对创作小说过程中一些世俗琐碎工作的协助,你的乐观开朗于我就像篝火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