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文学作品 > 可爱的洪水猛兽 > 松岛枫

松岛枫

其实,我一直觉得她会是一个好的电影演员。我向她致以崇高和纯洁的敬意。最后,要请问无所不知的网友们,搜到一堆,到底哪个才是她真正的博客啊?我就怕进错地方啊。

希望道貌岸然者快点成长吧,然后要么开窍,要么死掉。

2008年3月17日

当然,大家如果真要抱着一颗没有情怀的心去看问题,我也没办法,我笑你们看不穿。我很讨厌那些一边下载毛片看一边骂里面女优的人。人家那么“光”明,你便要磊落。迟早有一天,会以正确的眼光看待这些,当然不是现在,现在总是不解风情。也许那些经常私底下藏了几百G毛片的人会骂我,说你既然这么支持理解女优,怎么不让你的×××、××去做女优啊,对于这样的认识,我只能跟你说一句话,那就是我懒得跟你说。

编者按:2008年4月,韩寒在他个人博客仅有的3个链接中,链了“松岛枫日本”。松岛枫是日本知名的AV女优,“松岛枫日本”的链接内容也正是该女优的个人博客。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流量太大。

在链接里新加了松岛枫,她一直是我非常欣赏的日本女星。事实上,我能叫上名字的日本女优不到四个,我看的日本AV并不多,一方面是没有这个必要和需要,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和中国电影一样,形式上腻味了。但是松岛枫始终是排在第一的,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她是我的偶像。当然,小泽玛利亚也不错。但松岛枫身上闪耀的人格魅力是充满情怀的,要远远强过很多作家学者明星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