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读书网 > 官场小说 > 老区县长 > 尾声

尾声

南州市委考虑到钟祥云的出色表现和卓越才能,准备把他“挖”走,另有重任。这一消息被老区人民获悉后,个个难舍难分,一千个、一万个不答应,一定要钟祥云留下来。于是他们就“兵”分两路,紧急“活动”,向南州市委提出“抗议”,并要求把钟祥云提拔的同时,还要任安都县委书记。

这些日子,安都县有二批人在抓紧“串联”,紧急“活动”。一批是老干部,另一批是老百姓。他们“串联”和“活动”并非告状,而是分别写有钟祥云为老区建设呕心沥血的褒奖材料自发签名,向南州市委递呈。

民意难违,不久,党组织决定:钟祥云为中共南州市委常委、安都县委书记。

在安都县,广大干部在共同理想和共同事业的基础上,增进了信任,形成了合力。钟祥云风采依旧,好汉不减当年勇。始终做到视群众为衣食父母,尊重群众、善待群众,依靠群众。安都县为解决能源不足给县域经济带来束缚这一老大难问题,钟祥云再次向国家发改委争取到22万伏电网项目,在征地拆迁中,钟祥云明确指示:不与农民争利,让农民的利益得到最大化的体现。于是安都的“和谐拆迁”在全市推广。